图片说明

女生跑800米的时候,都在想什么?

跑步心情 跑步 阅读(0) 评论()

@召南:前面的小婊砸不是说好的一起慢慢跑的吗?

@静你妹:胸胸都要抖掉了…………

@蒋蒋蒋蒋:草泥马,还没完……完[摊手]

@草木灰:我快要死了……

@屋里傻傻:卧槽刘海都吹起来啦~~不行我得捂着!!我的天呐怎么那丫儿跑那么快!卧槽怎么都跑得那么快!我的天呐我累死了我不行了我不跑了……我走了……

@难肝:我他妈还活着吗?谁能告诉我?!

@刘允儿乐:还有几圈?[二哈]

@买麦卖麦买买:(一路低头跑,抬头……)卧槽后面咋没人啦~~

@毕竟是最苦的那个:去你妈的,老娘要死了[二哈]

@你走是的啊是:男生:哟,前面那个龟孙超我了,卧槽你等着。女生:卧槽我的刘海儿喂……

@这片篇太骄傲:我靠这些个小婊砸之前天天跟我说自己跑步下来,结果,现在tmd一个个全在我前面……

@小龙虾下下下:谁能告诉我在哪儿能做缩胸手术??

@所长自己人:都说自己喜欢的人鼓励有用,有p用啊……就算李易峰脱光了在终点等我,我也还是摊死在终点线……

@连陈恩:为啥我今天不来大姨妈啊,来了就不用跑了

@好名字都被抢了:好累啊,不过没关系,我慢慢跑,只要不是倒数第一,我就算是赢了

@薇薇微微喂喂:我滴胸啊……

@永恒的学渣:羡慕你们还能有脑子想事情,跑步的时候我根本就是大脑一片空白痛到无法呼吸只知道革命尚未成功通知请你们慢点跑跑完在终点等我……书桓,你一定要等我……等我……

@一点女巫:我的胸为毛荡漾的这么厉害?这他妈是几圈啊?边上这几个男的笑个瘠薄啊!!啊…………老娘要耳鸣了

@高大尚高大上:你们说我要是现在调整bra会不会有人看见?

@yunekd:不行了……憋不住了,屎要崩了!

@ssioene:卧槽第一那个咋这么牛逼,不要命了啊

  跑友如何投稿:

  在公众号输入「投稿」二字,就会收到自动回复哦

热门内容

跑妞爱运动的微信个人号

ipb42195

线下跑步活动、赛事执行策划合作请联系

微信个人号:h848460

sports.sohu.com true 跑步心情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13/n525188500.shtml report 3295 @召南:前面的小婊砸不是说好的一起慢慢跑的吗?@静你妹:胸胸都要抖掉了…………@蒋蒋蒋蒋:草泥马,还没完……完[摊手]@草木灰:我快要死了……@屋里傻傻:卧槽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