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特维斯留队现曙光!申花恐弃两功勋外援 新赛季双线作战压力大

  过去的2017赛季,对于上海申花来说,可谓是过山车的一个赛季,他们低开高走,亚冠资格赛出局,联赛一度沉沦到降级区,这样的表现让他们备受争议,但是在足协杯决赛赛场,他们是击败上港夺得了冠军,球队也是直接拿下了下赛季的亚冠正赛资格。

  

  申花夺得足协杯冠军,球队也是得提前准备新赛季的备战工作了,而随着下赛季中超将起用新的外援规则643:全年只能引进6名外援,同时只能注册4个,而登场则只能3个。但现实是申花这边目前在手上的有7名外援。

  

  莫雷诺、特维斯、登巴巴、瓜林、马丁斯、金基熙、罗梅罗,这7名外援是目前申花相当头痛的问题,而其中莫雷诺、瓜林、马丁斯是申花夺得足协杯冠军的功臣,绝对是在球队新赛季的计划里,而金基熙则是有亚外头衔,基本也处于不会离队的可能。

  

  那么还有三个人了?特维斯、登巴巴、罗梅罗的命运如何了?罗梅罗处于外租状态,不会影响在申花的命运。反倒是登巴巴,来自土耳其媒体“Fotomac”的消息,土超豪门贝西克塔斯又跟申花谈判了,他们准备在今冬引进登巴巴,后者跟申花的合同18年6月到期,基本意味着申花要免费放人了。

  

  登巴巴离队命运难以避免,特维斯的命运却有可能迎来转变,此前莫雷诺接受采访的时候传到国内媒体的手下就成了“莫雷诺跟申花还没有续约”,导致申花高层出来辟谣其实是已经续约了,但莫雷诺明年渴望参加世界杯,申花可能会将莫雷诺租借出去。

  

  这就是一个极有可能让特维斯留任的机会,此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申花高层对于特维斯的职业态度非常认可,同时他们也认为特维斯之所以状态不好,就在于加盟申花之前没有进行冬训,而且还参考拉维奇的案例,假设冬训积极,也能迎来爆发!

  

  对于特维斯来说,这或许真是他一个最好的救赎机会,申花已经给他发出指令要在本月下旬归队,就看特维斯如何做表态了,真的莫雷诺租借出去,特维斯还是有留队机会的。

sports.sohu.com true 代古龙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13/n525188509.shtml report 1899 过去的2017赛季,对于上海申花来说,可谓是过山车的一个赛季,他们低开高走,亚冠资格赛出局,联赛一度沉沦到降级区,这样的表现让他们备受争议,但是在足协杯决赛赛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