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球星】保利尼奥入围桑巴金球奖候选名单,恒大旧将征服巴萨

2017年桑巴金球奖的候选名单中,出现了两位中超旧将的名字。

  前广州恒大外援,巴萨中场球星保利尼奥入围了2017年度桑巴金球奖候选名单。

  这份名单中有30名球员,保利尼奥的提名代表了他在巴萨做出的成绩受到认可。

  呃,为什么没有说在广州恒大和巴西国家队?

  那是因为,桑巴金球奖始创于2008年,为的是表彰在欧洲赛场表现最为出色的巴西球员。

  

  保利尼奥在2017年八月才中途加盟巴萨,这说明他的表现已经征服了球迷。

  作为一个后腰球员,保利尼奥已经成为巴萨的绝对主力,并且在20次出场中打入4球。他的后插上进攻是巴萨目前的强悍进攻手段。

  这份30人名单中,还包括内马尔、库蒂尼奥、蒂亚戈·席尔瓦、阿尔维斯、热苏斯等巴西国脚,所以最终的角逐将非常激烈。

  值得一提的是,另外一名中超旧将也在名单之中,那就是曾经效力山东鲁能的洛维,目前效力于土耳其的阿拉尼亚体育。

  

  2017年桑巴金球奖候选名单

  保利尼奥(巴萨)

  桑德罗、道格拉斯·科斯塔(尤文图斯)

  阿里森(罗马)

  塔力斯卡(贝西克塔斯)

  卡塞米罗、马塞洛(皇马)

  内马尔、阿尔维斯、马金奥斯、蒂亚戈·席尔瓦(巴黎圣日耳曼)

  达尼洛、埃德森、费尔南迪尼奥、热苏斯(曼城)

  大卫·路易斯、威廉(切尔西)

  法比尼奥、热梅尔森(摩纳哥)

  费利佩(马竞)

  弗雷德、泰森(矿工)

  朱利亚诺(费内巴切)

  古斯塔沃(马赛)

  马尔科姆(波尔多)

  米兰达(国米)

  库蒂尼奥、菲尔米诺(利物浦)

  洛维(阿拉尼亚体育)

  威廉·赫塞(皇家社会)

sports.sohu.com true 广日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13/n525188871.shtml report 1373 2017年桑巴金球奖的候选名单中,出现了两位中超旧将的名字。前广州恒大外援,巴萨中场球星保利尼奥入围了2017年度桑巴金球奖候选名单。这份名单中有30名球员,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