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BA·星闻】波什到底是个怎样的人?攻城狮?不孝子?“世界上最好的几个人之一”?

广日体育 NBA 阅读(0) 评论()

  因为身体内出现疑难杂症而缺席了上个赛季所有比赛的波什,始终没有宣布退役。他最近备受关注,一是因为又遇到一个不知怎样向观众解释的老妈,二是他出席了不少公益活动,仍然想塑造自己的知性、良好的形象。

  克里斯·波什最近现身一所学校,与Code组织一起帮助孩子们学习电脑技术。“我只是想过来看看你们,抽出时间来做像这样重要的事情,让我感到骄傲,学习编码,学习一门技术,这非常重要,科技在进步,每个人都有手机,任何时候你按下一个键,这背后都是有人在编码,任何时候你点赞你朋友,这背后都是有人在编码。”波什对孩子们说道,“如果你们学习编码,你就是在学习未来。”

  “在我小时候,画画,电脑和篮球让我前进,做你们爱的事情,如果你不知道你爱什么,那么去找到你爱的那个东西,无论是足球,体育,艺术,任何事情,找到你爱的那个东西,不断努力,不能只是说说,必须要努力,投入多少,回报就有多少,对吧?如果你努力,你会得到很棒的回报。”波什说道。

  

  早在2013年,波什就专门撰文讲述自己学习编程的历程,他说,自己非常幸运,因为父母从小在教育子女的方法上“有很高水准”,“他们都是受到科学驱动的人”。波什的母亲弗蕾达是电脑系统分析员,而父亲诺尔则是为公寓和办公建筑设计管道的工程师,但最近波什却被爆出与母亲的关系陷入僵局。

  在得克萨斯州德索托市的一次警方突袭检查中,波什的母亲弗蕾达被发现有贩卖毒品的重大嫌疑。当时她正处于当地某高档社区的一所房子内。警局的尼克·布里斯托警长称现场并没有实施抓捕行为,当现场的大量相关设备意味着这些人在进行贩卖毒品相关的活动。他强调该案件的调查仍在继续。

  

  布里斯托还称这所房子属于克里斯·波什名下,但他和案件并无关系,也没有直接出现在现场。

  弗蕾达坚称自己与毒品没有任何关系,都是那所房子的租客干的,但是,她也爆出了另一桩猛料:她说这所被查出问题的房子是12年前波什与她一同修建的,后来母子俩关系恶化,弗蕾达称他们俩已经有五年多没说过话了,她根本没机会看到自己的孙子孙女,而且波什还一直想把她逐出家门。为了对抗波什,弗蕾达就把房子出租给多位租客,靠收租金来赚钱请律师免得被驱逐,她说自己这是没办法的办法。

  

  波什到底是个怎样的人?他在良好的家庭环境中长大,受到父母良好的家庭教育,是全世界打篮球最好的程序员,也是全世界编程最厉害的球员,他是热心公益的人,但怎么又成了与母亲反目的不孝子?故事可能还将继续,但他的好友、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认为,波什是个好人,“CB(波什的名字缩写)!世界上最好的几个人之一。”勒布朗在个人社交网络上这样写道。

sports.sohu.com true 广日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13/n525188873.shtml report 1699 因为身体内出现疑难杂症而缺席了上个赛季所有比赛的波什,始终没有宣布退役。他最近备受关注,一是因为又遇到一个不知怎样向观众解释的老妈,二是他出席了不少公益活动,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