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好久没更新了~】现役五大极具逼格的超远三分:库里通道三分,詹姆斯全场三分

  

  1.库里

  库里在史上是三分最准的球员之一,在许多比赛前他都会在球员通道来几记三分,并且命中率极其的高。在15年季后赛赛前热身中,库里在通道内连续五场都投进了通道三分。并且据美媒报道:库里在每场比赛中都会在球员通道投篮,但次数不会超过五次。

  

  2.乔治

  在当年步行者和活塞的一场比赛中,乔治在接近中场的位置接球,当球队提醒他时间快到来的时候,他指了指告诉他们,我要在这投三分,随后干拔命中,逼格满满。

  

  3.汤普森

  汤普森曾经在参加美国一档科学节目中,节目组安排汤普森在黑夜中进行三分投篮,当现场把灯全部关闭的时候,汤普森自信的10投8中,可见汤普森的投篮训练有多刻苦。

  

  4.JR

  在之前骑士和勇士总决赛的第三场比赛,JR在面对汤普森的防守时闭眼命中一记三分。当时那个投篮点距离三分线还有一米左右,在JR起身的时候汤普森已经拼命的赶了过来,然而这时JR默默地闭上了眼睛投进三分,中不中全靠神经~

  

  5.詹姆斯

  在詹姆斯正式回归骑士的那个赛季,詹姆斯在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他站在篮球场的另一边上演单手投进一记三分,还是空心,可见詹姆斯的臂力有多恐怖。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殿堂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13/n525189687.shtml report 1443 1.库里库里在史上是三分最准的球员之一,在许多比赛前他都会在球员通道来几记三分,并且命中率极其的高。在15年季后赛赛前热身中,库里在通道内连续五场都投进了通道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