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美媒预测最有可能夺冠的五支球队:勇士依旧第一,火箭第五

  

  5.火箭

  本赛季火箭持续了上赛季强势的进攻,并且在保罗的加盟之后彻底解放了哈登,他无需在和上赛季一样既当爹又当妈,目前哈登以场均32分的得分排在了联盟第一,本赛季很可能将圆梦常规赛MVP和得分王。但本赛季火箭对于阵容的补强并不是很多,安德森和卡佩拉在面对勇士、马刺时不知道能发挥出多少的水平,这都是季后赛最关键的一点。虽然本赛季火箭非常的强势,美国媒体还是对火箭保持保守的态度。

  

  4.马刺

  本赛季在缺少伦纳德的情况下马刺目前还排在西部第三,他们的整体实力不容小嘘。根据爆料,伦纳德很可能将在明天对阵小牛的比赛中复出,如果马刺核心复出之后,他们的实力将提高好几个档次,想必他们的目标肯定是冲击西部第一,目前他们只落后火箭3个胜场。

  

  3.凯尔特人

  根据其他媒体的爆料,海沃德很可能将在常规赛末尾复出,这也意味着海沃德将会和凯尔特人一起备战季后赛,这对于目前还处于东部第一的凯尔特人来说是绝好的消息。本赛季在没有了海沃德之后,球队的新秀塔图姆表现的十分出色,杰伦布朗也在迅速的成长,再加上欧文在关键时刻的统治力,来到季后赛之后他们必能和骑士一决胜负。

  

  2.骑士

  本赛季初骑士的糟糕表现让无数球迷失望,但在一段时间的调整之后他们迅速的步入正轨,并且还在这个月取得了13连胜。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小托马斯还未复出,当小托马斯回归到球队的时候,詹姆斯的压力将会减少许多。上赛季小托马斯在常规赛关键时刻场均得分是联盟最高的,凭借这一点骑士在最后时刻会有多一个选择。并且詹姆斯在这本赛季的得分、篮板、助攻都处于职业生涯场均水平之上,这也意味着詹姆斯的竞技状态还处于巅峰,这对于骑士来说,他们依然是总冠军最有利的竞争者。

  

  1.勇士

  今年勇士在保留了上赛季主力球员之外还引入了尼克杨等出色的角色球员,这也让他们成为联盟争夺总冠军的最大热门。上赛季季后赛他们差点全胜拿下总冠军,这样的实力明显比其他球队高出一个档次,再加上本赛季的补强,他们在比赛中有了更多的变化。连续三年进入总决赛,本赛季如果不出意外他们还将继续进入总决赛争夺总冠军。但本赛季的马刺和火箭是勇士最应该小心的球队,上赛季的马刺有很大的机会击败他们,然而因为那一脚让勇士轻松进入总决赛。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殿堂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13/n525189689.shtml report 1886 5.火箭本赛季火箭持续了上赛季强势的进攻,并且在保罗的加盟之后彻底解放了哈登,他无需在和上赛季一样既当爹又当妈,目前哈登以场均32分的得分排在了联盟第一,本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