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勇士投篮命中率排行榜top5:韦斯特排第一,库里倒数第二

  

  5.汤普森

  汤普森作为联盟中顶级的3D球员,他不但在进攻端输出稳定的三分,还可以在防守端给予对位球员足够的压力,同时在第二阵容上场时汤普森还可以带着他们打。本赛季他在场均15.9次的出手中,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0.5%,三分命中率47.4,排在联盟第三,他是勇士最稳定的炮台。

  

  4.杜兰特

  杜兰特在比赛的关键时刻是勇士最大的进攻武器,只要他拔起来投篮,那个球基本上都能投进。在本赛季打到目前为止杜兰特场均出手18.2次,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1.9%,同时场均25.6分也让他排在了联盟第七,其中场均2.1个盖帽让他排在了联盟第二。

  

  3.麦基

  麦基不管是在上赛季还是本赛季上场时间都不是很多,但通过整个休赛季的有了训练让他的命中率有了不少提高,同时他的篮下技术也不错。在本赛季他的命中率达到了54.7%,场均2.7出手得到了3.6分,效率极高。

  

  2.卡斯比

  卡斯比在联盟中一直都扮演者射手的角色,在本赛季加盟勇士之后他的命中率依然巨高,虽然场均只有3.8次出手,但命中率达到了58.0%,其中三分命中率更是达到了58.3%。

  

  1.韦斯特

  去年韦斯特为了追求自己总冠军的梦想决定降到老将底薪加盟勇士,结果也没有让他失望,实现了自己梦寐以求的总冠军。本赛季他和汤普森一起承担了第二阵容的主要得分,并且在防守端也非常的坚硬。本赛季场均4.5次的出手中,命中率达到65.5%,同时三分命中率达到50.0%,其中投篮命中率排在了全队第一,三分命中率排在了全队第二,老将还是稳啊。

  

  倒数第2.库里

  本赛季的库里在每场比赛的命中率忽高忽低。他在17.7的出手次数中命中率为47.3%,其中是三分命中率只有38.1%,三分命中率排在了全队的倒数第二,投篮命中率也排在了倒数第二。虽然这样,库里在关键时刻依旧站得出来。在本赛季的不少比赛中前几节低迷并没有影响到他,但到关键时刻他就像吃了药一样,怎么投怎么有。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殿堂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13/n525189690.shtml report 1925 5.汤普森汤普森作为联盟中顶级的3D球员,他不但在进攻端输出稳定的三分,还可以在防守端给予对位球员足够的压力,同时在第二阵容上场时汤普森还可以带着他们打。本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