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Yui宝宝小课堂】949----YUI小课堂:数学地解决单挑的难题

  一手牌有最好的打法吗?事实上是有可能的,这是建立在你需要对对手的行为作出一些假设你基础上。例如:

  有效筹码:800

  你手牌:6?4?

  盲注:15-30

  行动:对手是一个松—超凶的玩家,在庄家位加注到90,你很松地跟注(弃牌也是一个好的选择)底池180.

  翻牌:8?5?2?

  问题:你有一个双节棍抽顺的牌,是下注好还是过牌—加注好?(我们这里假设拒绝第三种过牌—跟注这种选择)

  答案:理论上我们可以精确地解出这个问题,但需要一些假设。这里列个清单:

  1、 假设我们下注120,对手没有击中对子,没有抽牌的情况下会弃牌,否则他就会全压。

  2、 假如我们过牌,对手无论什么牌他都会下注120,如果我们加注,对手会根据翻牌来决定是否弃牌或全压。

  3、 他可能是在悬牌圈用任何牌进行加注。

  4、 即使我们认为对手有高牌和抽牌的可能性,我们也认为对手至少50%的可能性错过翻牌。

  注意:我们假设他绝不会跟注我们的下注。

  假如我们下注120,50%的可能性他会弃牌,50%的可能性他会全压,我们弃牌。我们有一半的机会赢180,一半的机会输120。期望值(EV)就是30。

  假如我们过牌—加注,50%的可能性我们赢得300(180的底池加上120的他的下注),剩下50%的可能性我们就是在赌我们会不会输了,赌输了我们就有可能会输光筹码,赌赢了我们将赢得对手的710再加上180的底池,总共890的筹码。

  另外除了抽顺之外我们还将有个后门同花抽牌,如果成对的话可能也会赢,我们假设如果我们跟注的话有10个左右的出牌,我们可以看出我们的摊牌收益率是38%,因此我们的期望值就是99。

  因此,相对于下注,我们选择过牌—加注的话我们会多赢69(99-30)。

  当我们玩牌的时候,我们经常可以使用一些更有理由的假设来得到一个可靠的答案。在一个全压的加注的情况下,我们需要对这些形势的可能性进行精确解答,因为我们的决定会涉及到我们全部的筹码。

sports.sohu.com true Yui宝宝德扑解说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13/n525189808.shtml report 2245 一手牌有最好的打法吗?事实上是有可能的,这是建立在你需要对对手的行为作出一些假设你基础上。例如:有效筹码:800你手牌:6?4?盲注:15-30行动:对手是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