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Warning!警告!】近日深圳有大事发生!

尚舞杂志 阅读(0) 评论()

  Warning!Warning!Warning!2017年12月13日至12月17日,“保利2017年CBDF中国杯总决赛年度总积分颁奖盛典”在深圳罗湖体育馆火热举行!你们或许正在为“双十二”的抢购疯狂“剁手”,或许还在为某位明星拼命“打电话”。而他们,这群国标舞狂热爱好者已经摩拳擦掌,准备在这里展开一场巅峰之战!这里巨星云集,这里弥漫着浓浓的“火药味”,你敢来吗?

  

  ?1.一场炫目的争夺正在展开!

  今天是开赛第一天,从早上8点半至晚上22点,已经进行了61场比赛,数十个组别的选手也纷纷亮相赛场。比身上的华服和赛场的聚光灯更加炫目的是舞者们充满激情和力量的舞姿;比手上的奖杯更值得骄傲的是选手们不远千里奔赴赛场的执着。有人用十年磨一剑,他们可能会用一生的热情去享受跳舞、追逐梦想。

  

  

  ?2.一大波“颜值”正在靠近!

  从靠近体育馆附近到走到场馆内,一路上目光被无数张精致修饰的脸庞和曼妙动人的身姿吸引。这场比赛的举行让这里再次云集了一大波“颜值爆表”的人群。而在今日的比赛中,一群高水准的萌娃惊现赛场,“吸粉”无数,引得现场和直播平台上的观众为他们连连点赞叫好。他们的颜值也丝毫不逊于成熟的哥哥姐姐们,成为今日赛场当之无愧的“小颜王”。

  

  

  

  

  ?3.选手请注意!

  踏着狐步舞欢快的音乐,踩着桑巴热情奔放的鼓点,选手们在赛场上是狂奔疾驰,脚步生风,引得国际裁判都忍不住跟着音乐扭动起来。不过,激烈的赛场上也时常“车祸”连连。选手们在旋转跳跃的时候不免发生“堵车”冲撞,部分选手们也是跌跌撞撞,甚至被挤在人群中“寸步难行”。因此,为了大家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更好的发挥,更顺利地完成比赛,希望各位选手们在狂奔疾驰的同时,也要提高警惕,随时注意“刹车”。在人生的路上奔走时也希望大家即便遇到磕绊,也要优雅对待,处变不惊。

  

  

  

  ?4.观众需知!

前来支持观赛的观众们,你们或许不必知道选手们的名字,或许不会为他们加油呐喊。但是当他们来到你的面前时,希望你们能投予他们一个关切的目光,当他们的眼神与你们交汇时,请给他们一个鼓励的微笑。因为你的一个“陌生人的善意”,就能给他们越战越勇的斗志,也能在他们不甚跌倒时给他们站起来的勇气。而他们也将回报给你们更加热情的笑容和更加动人的舞姿。另外,特意提醒赛场边贵宾席的观众,请自备纸巾!因为当选手们一个激情地转身,就可能将他们满头的大汗尽情地挥洒在你们的脸上!

  

  

  比赛刚刚拉开帷幕,祝愿在接下来的赛程中,选手们能继续努力,赛出好成绩,尽情享受舞蹈。各位已经按耐不住的观众朋友们,也欢迎来到现场体验这场视觉盛宴!

文 | 何宇虹

图 | 刘璐

本期责编 | 刘璐

sports.sohu.com true 尚舞杂志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13/n525189815.shtml report 3547 Warning!Warning!Warning!2017年12月13日至12月17日,“保利2017年CBDF中国杯总决赛年度总积分颁奖盛典”在深圳罗湖体育馆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