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健身时最容易受伤的动作,学会这些小技巧远离伤病

潮流Fitness 健身 阅读(0) 评论()

  在所有的健身动作里面,总有那么一些是高危动作,但是你又不能放弃这些训练,因为越到高阶训练动作越危险,比如颈后下拉,肩推,直腿硬拉等等。

  健身时大部分人就是在这些训练上受伤,那么我们如何在进行高质量训练的同时又能避免受伤的风险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学习一下在哑铃肩推的时候如何避免受伤。

  

  首先,肩膀是一个比较脆弱的部位,因为他连接着肱骨和锁骨,肩膀周围的肌肉也是琐碎而又细小的,在训练中一不小心就会受伤,当你在哑铃肩推拿起哑铃的时候,尤其要注意。

  在用大重量训练的时候,我们可以像下面这样拿起哑铃,先将哑铃放在大腿上,然后利用大腿向上抬起的力量将哑铃送至肩膀上,这样就避免了你直接拿起哑铃受伤的风险。

  

  训练结束后,你已经力竭了,这时候很多人会选择将哑铃随手扔出去,你或许认为这是保护你不受伤的最佳选择,但是如果你不小心会砸到脚。那么你也可以选择将哑铃放在大腿上,然后在防至地面。

  健身老鸟在训练中一般都会保护自己,但是对于新手来说,学会这些小技巧可能会让你更加自由的训练。

  

  健身中还有很多类似的小技巧可以避免受伤的风险,健身不是夸夸其谈,不是每天灌鸡汤,也不是梦想有朝一日就能练成施瓦辛格。想要好身材就必须从一点一滴做起,从每一个健身小技巧做起,日积月累才能走的更远。

  

  在训练中还有要注意的训练动作,比如卧推时弓背的角度,硬拉时背部如何挺直,核心要怎么样收紧,如何顶峰收缩,什么是超级组?这都是健身小白要搞清楚的事情。

  不断的学习才能胸有成竹的训练,才能不人云亦云,肌肉才能疯狂的生长。

  

sports.sohu.com true 潮流Fitness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13/n525189899.shtml report 1647 在所有的健身动作里面,总有那么一些是高危动作,但是你又不能放弃这些训练,因为越到高阶训练动作越危险,比如颈后下拉,肩推,直腿硬拉等等。健身时大部分人就是在这些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