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曼城现在有多狂?连伊布都敢怼!曼联球迷:总有一天会还回去的!

  本赛季的第一场曼市德比已经过去,但是对于这场比赛的消息却依旧层出不穷,因为据说赛后双方发生了冲突,曼联主帅穆里尼奥还被泼了牛奶。虽说仇人见面分外眼红,但是穆里尼奥毕竟和瓜迪奥拉曾是多年的好友,以前虽说在球场上都是剑拔弩张,但是在场下并没有什么过激的行为。但是这一次究竟是为了什么?

  

  根据地铁报的消息,这次冲突的原因可能是与伊布有关。在本场比赛开始前,伊布曾公然挑衅过曼城,说曼城的冠军数和粉丝数都不如他多。但是这场曼市德比曼联输了,在赛后双方球员经过球员通道时,曼城的球员和一些工作人员说了几句讽刺伊布的话,大概的意思就是:伊布你只是一个嘴炮,赛前你讲得这么多,但是比赛时为什么跑得这么少。

  

  意外的是,伊布对此貌似并没有放在心上,在之后的新闻中也没有描述关于伊布的篇幅。倒是穆里尼奥见不得曼城球员在自家主场赢球后还大声大闹,于是跑过去让曼城众将放尊重一点,之后穆帅被泼牛奶和双方发生冲突的事情大家肯定都看过相关的新闻了。这次事件让我最惊讶的是,曼城现在怎么这么狂妄了,连伊布这种狠人都敢招惹。

  

  不过以现在曼城的战绩来说,他们的确有着狂妄的资本,但是这一次他们做的稍微有些过了,赢个比赛而已用不着这么嚣张吧。再说了这只是一场英超的比赛,并不是什么重大赛事的决赛,或许这场比赛很大概率决定着本赛季英超冠军的归属,但是联赛还未过半,现在说曼城已经夺冠还为之过早。如果有球迷拿出穆里尼奥在诺坎普绕场庆祝的事出来反驳,那我也无话可说。

  

  看着伊布这一次这么淡定,我的后背有些发凉,因为兹拉坦可是很会记仇的,这次被怼了,下次肯定会怼回来。而且伊布和瓜迪奥拉的关系本来就不是很好,虽然在巴萨时一起合作过,但是瑞典神塔认为瓜迪奥拉解决问题的方法很有问题。当时伊布在巴萨效力时,伊布不满瓜迪奥拉为了梅西一个人牺牲了球队很多球员,于是去找他理论,瓜迪奥拉说能理解伊布。结果,从那一次开始,伊布被瓜迪奥拉深深地按在了板凳上。

  

  总之,这一次伊布被怼了,我想很多曼联球迷的想法肯定都是一样的,那就是:总有一天会还回去的。伊布虽然老了,但是只要他想,还是有很多事情可以做到的,比如下次在曼城主场进一个绝杀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13/n525189928.shtml report 1745 本赛季的第一场曼市德比已经过去,但是对于这场比赛的消息却依旧层出不穷,因为据说赛后双方发生了冲突,曼联主帅穆里尼奥还被泼了牛奶。虽说仇人见面分外眼红,但是穆里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