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就服你!比德4年西北群狼作乱,帝携诏亲讨,28+12+8擒唐斯射天狼

体育卧底 唐斯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12月13日,76人客场挑战森林狼,作为联盟最具潜力的两支球队,比赛一开场,双方就开始你争我夺,比分也交替领先,凭借着恩比德末节关键的2罚全中,比赛进入加时,加时赛76人率先开火,而森林狼则进攻哑火,最终76人客场加时118-112艰难取得一场胜利!

  

  本场比赛全联盟新崛起的两大中锋恩比德和唐斯也迎来正面交锋,面对攻强守弱的唐斯,恩比德在攻防两端表现的十分均衡,各种脚步、力量、暴扣频频制造杀伤,而且第四节恩比德还有一次直接将唐斯进攻摁下来的变态表演,同时也凭借着恩比德最后时刻制造唐斯犯规两罚全中,76人才将比赛拖入了加时,可以说76人能够取得这场比赛胜利,恩比德功不可没。

  

  全场比赛,恩比德16投8中砍下28分12篮板8助攻,唐斯16投6中得到19分16篮板,虽然唐斯的个人数据很漂亮,但得分效率实在不敢恭维,这也从侧面说明了恩比德在防守端的恐怖,而且从球场攻防两端的统治力来看,恩比德几乎完爆唐斯,一数据很能说明问题,全场比赛,恩比德的效率值是+19,全场最高,而唐斯则是-10,全场倒一!

  

  赛后接受采访,唐斯也是十分沮丧,“让我更沮丧的是还剩20秒的时候他们把那个该死的球传给了乔尔,我应该防下来的,但是我没有做到。”唐斯说道。而恩比德则表示自己这次面对唐斯比上赛季要更加沉稳老道了。毫无疑问,健康的恩比德将成为联盟最具统治力的内线,没有之一,其他球员都靠边站,但现在关键的问题是恩比德能否一直保持健康!

  

  对于恩比德大帝今天的出色表现,评论区也是一片喝彩,而这些球迷的文采也是够溜,什么比德四年,帝在位三载,普天同庆。忽探马来报、西北群狼作乱、遗祸四方、生灵涂炭、民不聊生。帝闻言、大怒,携诏亲讨......得胜还师,民皆大喜、俯首以叩帝恩!哈哈哈,就服你,小编要开始好好学文言文了!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NBA卧底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卧底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13/n525189934.shtml report 1512 北京时间12月13日,76人客场挑战森林狼,作为联盟最具潜力的两支球队,比赛一开场,双方就开始你争我夺,比分也交替领先,凭借着恩比德末节关键的2罚全中,比赛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