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单换小卡之人迷失萨城 波波维奇或二换一带爱徒回家

  12月15日,NBA将开启正真意义上的交易之门,届时各支球队可以正式交易夏天签约的球员。大多经理把此次时间节点看成本赛季球队补强的最后机会。看似平静的联盟其实早已暗流涌动。

  近日据NBA专栏作者比尔-西蒙斯透露,马刺正在和萨克拉门托国王探讨关于乔治-希尔的交易。初步方案为马刺送出保罗-加索尔和布林-福布斯,从国王换回乔治-希尔。

  

  

  事实证明乔治-希尔可以是争冠球队的完美拼图,却不是带弱队的好手。无论是马刺、步行者还是爵士,在这些强调整体、纪律严明的球队中,乔治-希尔总是如鱼得水,打的收放自如。相反,在一支缺乏赢球文化的球队他会陷入挣扎。

  

  今年夏天乔治-希尔与国王签署一份3年5700万的合同,但他的表现远没有达到国王预期。上赛季在爵士场均贡献17分3.4篮板4.2助攻的乔治-希尔,本赛季在萨克拉门托彻底迷失,场均仅得到9.3分3篮板和2.5助攻。9.3分也是希尔除新秀赛季的生涯第二低得分。加上球队一心培养福克斯、希尔德等年轻后卫,32岁的希尔在球队处境更显尴尬。得到保罗-加索尔虽然对国王的战绩不会有多大改变,但他可以成为这帮年轻人导师,引导他们快速成长。

  

  马刺依然保持着几十年如一日的稳定,但一个不争的事实是球队主力阵容的天赋正在退化。尤其控卫线已经面临着青黄不接的窘境。法国老爷车彻底进入养老状态,泰德章-穆雷缺乏稳定输出,米尔斯又是位重攻轻守的神经刀。如果乔治-希尔能够重回马刺,毫无疑问他将成为马刺补强的重要拼图。内线虽然损失了保罗-加索尔,但球队可以把培养重点放在洛文和贝尔坦斯等年轻内线。

  

  控卫补强,内线年轻化,在平稳中完成过渡,这不正是马刺的一贯作风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13/n525189986.shtml report 1543 12月15日,NBA将开启正真意义上的交易之门,届时各支球队可以正式交易夏天签约的球员。大多经理把此次时间节点看成本赛季球队补强的最后机会。看似平静的联盟其实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