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恒大铁卫或重返韩国K联赛!为了参加世界杯,他将放手一搏!

  据国内知名体育媒体透露,广州恒大功勋外援金英权为了可以征战明年的俄罗斯世界杯,即将离开球队。据悉,已经有几支韩国和日本的球队向金英权抛来橄榄枝,金英权或许已经与一支能保证出场率的韩国球队达成协,在冬季转会窗口开启后他就将离开中国。

  

  由于受到伤病的影响,金英权的状态有很大的下滑。他在伤愈复出后仅代表恒大参加了6场比赛,表现出来的竞技状态也很一般。此次的东亚杯,韩国主帅申台龙并也没有给金英权机会,他的位置已经被天津权健外援权敬源取代。此前金英权在非伤病期间一直是韩国队大名单常客,并且多次戴上韩国男足的队长袖标,如果在明年的联赛中,他继续踢不上比赛,那么他将肯定无缘世界杯。

  

  此前金英权接受广州媒体采访时明确表示出留队的意愿,他直言:“只要恒大需要,我一定会选择留队”。这样看来,或许是卡纳瓦罗已经提前告知金英权下赛季不会得到太多出场机会。作为曾经韩国男足主力中卫的金英权,他肯定也想最后争取一下参加世界杯的机会,但留在恒大他将很难出场,要想向韩国主帅申台龙证明自己,为了自己的世界杯梦想,离队是非常正确的选择。

  

  对于此事,广州恒大球迷表示:“小金子,希望你能站在俄罗斯世界杯的舞台上”、“如果你选择离队,广州球迷都会不舍的,但也会祝福你”、“你把自己的青春都献给了恒大,你的名字会刻在队史”、“人品真没的说,你是在中国最成功的韩国外援”、“谢谢你为恒大做出的贡献,世界杯我会给你加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13/n525189987.shtml report 1180 据国内知名体育媒体透露,广州恒大功勋外援金英权为了可以征战明年的俄罗斯世界杯,即将离开球队。据悉,已经有几支韩国和日本的球队向金英权抛来橄榄枝,金英权或许已经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