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抽签有问题!日本华裔神童刚说能夺金,中国四大主力就全部遭打压

  中国国乒男队经历了前段时间的低谷后,国际乒联总决赛是备受大家期待的雪耻之战。但是日本华裔神童张本智和刚表态自己要夺男单、男双两个冠军,国际乒联总决赛的抽签结果就显示,国乒四大主力全部遭到国际乒联的打压!国乒的总决赛之旅真危险!

  

  在国际乒联为了打压国乒频繁更换比赛用球后,马龙林高远在男子世界杯败于德国波尔丢掉冠军,紧接着德国公开赛张继科许昕樊振东又全军覆灭,即便是后来瑞典公开赛许昕、许昕/樊振东勇夺男单、男双两个冠军,但是因为德国波尔和奥恰洛夫没有参赛,因此在瑞典公开赛称国乒为“王者归来”并不太令人信服。许昕、樊振东、方博、林高远必须在总决赛战胜日本德国的强敌为国乒正名!

  

  为了改变国乒“一家独大”的局面,国际乒联从未停止过对国乒的打压行动。德国公开赛后,国际乒联借助德国人奥恰洛夫的胜利,开始制造“国乒王者不再”的舆论;这次总决赛又通过“巨大猫腻”式的抽签结果狠狠打压了国乒一把!为啥说有问题,是巨大猫腻?因为方博、林高远镇守男单上半区,樊振东、许昕镇守下半区,不出意外的话,这4名国乒主力在8强的争夺战中就要折损一半!而比国乒还多1名参赛队员的日本队,却很平均地分到了上下半区的共4个小组中,最大程度地避免了内耗的可能!这个结果简直太气人!

  

  日本队不仅签运不错,还想要在气势上压倒国乒。日本14岁的华裔神童不仅继续以往的嚣张态度表示要击败国乒拿男单冠军!再加上许昕/樊振东这对双打组合没能满足总决赛的参赛资格,没了这个这对在瑞典公开赛上刚夺冠的强势对手,张本智和还扬言要和搭档木造勇人夺得男双冠军!

  

  抽到下下签,再逢奥恰洛夫、波尔、樊振东等德国日本强敌,樊振东、许昕、方博、林高远的总决赛之旅异常凶险!但是对于中国国乒,从来就没有下下签之说,因为哪怕只剩一人国乒也要誓死夺冠!总决赛赛场,男队的4名小伙子一定能和女队的陈梦、朱雨玲、王曼昱、陈幸同、顾玉婷一起,让对手见识一下国乒为何被称为“王者之师”!

sports.sohu.com true 三十年莱斯特城球迷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13/n525190007.shtml report 1625 中国国乒男队经历了前段时间的低谷后,国际乒联总决赛是备受大家期待的雪耻之战。但是日本华裔神童张本智和刚表态自己要夺男单、男双两个冠军,国际乒联总决赛的抽签结果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