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朗福德30分获赛季新高,拿下浙江迎来两连胜

新世纪烈豹 阅读(0) 评论()

  深圳烈豹VS浙江稠州

  

  2017年12月13日,深圳烈豹坐镇宝安主场迎战浙江稠州队。首节比赛开始,顾全罚球命中为球队率先得分,但浙江队延续了上轮比赛的良好状态,在进攻及防守端都有着出色的表现。第一节结束,深圳以19-25落后6分。次节,双方开始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末半段朗福德开始带领球队吹起反击的号角,但无奈浙江队依旧手感火热。半场结束时,深圳44-54落后。

  易边再战,朗福德继续进攻模式连得8分,萨林杰篮下强攻,三节结束,深圳70-71浙江。末节较量,顾全两次强打篮下打成,于德豪上篮也有,李慕豪更是上演了暴扣。最后,深圳103-94战胜浙江,取得两连胜。数据方面:朗福德30分,萨林杰22分25篮板,顾全16分,李慕豪12分8篮板。

  

  

  

  

  2017年12月15日,深圳烈豹将继续宝安主场迎战吉林队,后天将会如何,让我们共同期待!

  #为豹小子打CALL#

  

  赛程

  

  微博:新世纪烈豹

  

  

  每一次的比赛

  都想与你同在

sports.sohu.com true 新世纪烈豹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13/n525190046.shtml report 1823 深圳烈豹VS浙江稠州2017年12月13日,深圳烈豹坐镇宝安主场迎战浙江稠州队。首节比赛开始,顾全罚球命中为球队率先得分,但浙江队延续了上轮比赛的良好状态,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