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尤文主席挖苦博努奇:打乱球队平衡的人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尤文图斯主席阿涅利在俱乐部的圣诞晚宴上做了发言,他讽刺了已经转会米兰的博努奇。

  

  阿涅利在800多名尤文的员工面前说道:“我偶尔会非常自豪地回想起来我们最近几年所取得的成就,我会想到联赛六连冠,当然我也会想起来打乱球队平衡、已经不在球队的人,不过我们不要忘了莱昂(博努奇的小名)也赢得了六座联赛冠军……”

  博努奇在2010年夏天加盟尤文,他在斑马军团效力了7个赛季。今年7月15日,AC米兰官方宣布签下博努奇。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13/n525190318.shtml report 528 尤文图斯主席阿涅利在俱乐部的圣诞晚宴上做了发言,他讽刺了已经转会米兰的博努奇。阿涅利在800多名尤文的员工面前说道:“我偶尔会非常自豪地回想起来我们最近几年所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