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8200万美元大将场均只有3.9+5.7! 一切全赖卡戴珊?

  本赛季东西部风云变化,其中骑士变化最大,他们签来韦德,罗斯等人,但在开局阶段,骑士一度排名东西第12!虽然最近状态回暖,但骑士依旧没有追上凯尔特人。

  翻开骑士球员名单,我们发现骑士大将汤普森数据下滑严重,本赛季他场均出战20分钟,但仅有3.9分和5.7篮板!要知道他上赛季能贡献8.1分9.2篮板,做为骑士保护篮筐能力最好的球员,汤普森一直被球队和球迷认可,但他为什么本赛季数据下滑如此严重?

  

  首先有伤病原因,本赛季他只打了9场比赛,伤停一个月,今天刚刚复出但也只打了几分钟就回了更衣室,加上球队赛季之处阵容变化很大,汤普森也需要适应!

  但最核心的问题是汤普森的竞争能力已经大幅下降,2015年夏天,汤普森获得5年8200万美元的超级大合同,但很快汤普森就和卡戴珊厮混在一起,为此汤普森抛弃了自己怀孕的女友,那时汤普森也遭到很多球迷诟病,包括詹姆斯也认为汤普森和卡戴珊不合适,曾经劝说过汤普森,可惜阿汤哥依旧认为自己找到真爱。

  

  但很快汤普森状态就开始下滑,本赛季尤为明显,球迷也调侃,卡戴珊的魔咒开始显现,因为没有汤普森的时,骑士一直保持连胜,所以球迷的调侃多少也有一定道理。

  要知道本赛季汤普森工资达到1640万美元,场均3.9分肯定不合格,如果他未来不能提高自己的效率,或许很快就会被骑士抛弃,因为已经有传闻骑士要交易汤普森,换来更优质的内线。

  

  他这样的数据,等到合同到期,根本不会有球队中意他,那时卡戴珊对他是否依恋如初,我们还要打上问号,因为很明显,没有高收入,根本养不起卡戴珊这样的名媛。

sports.sohu.com true 天天爱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13/n525191094.shtml report 1342 本赛季东西部风云变化,其中骑士变化最大,他们签来韦德,罗斯等人,但在开局阶段,骑士一度排名东西第12!虽然最近状态回暖,但骑士依旧没有追上凯尔特人。翻开骑士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