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5+5,首钢找到马布里接班人!广东大逆转失败后,裁判又倒霉了!

  CBA常规赛战火再燃,北京队主场以95-90险胜广东队!方硕25分5助攻,汉密尔顿22分16篮板,杰克逊23分7助攻;易建联25分11篮板,周鹏12分。这是广东队在9号输给北控之后,一周之内再输北京球队,广东本赛季一共才输掉5场!

  

  广东队上半场打得太差劲,基本是在梦游,半场就以33-51落后。虽然下半场如梦初醒,打出12-0的开局,缩小了分差。末节更一度反超比分,但最后时刻广东连续出现致命失误,而方硕末节扛着球队前进,迎着易建联命中关键三分,最终战胜广东!

  

  京粤大战从来不缺少看点,过去的几年,每当北京队遇到像今晚的困境时,挺身而出的总是马布里。而本场,马布里最看好的接班人方硕,正式接过了大旗!最后的大心脏3分球,让广东球员的心基本凉透了,18分的超级大逆转最终还是没有完成。

  

  赛后,不少广东球迷又开始质疑裁判,认为球队输得太冤了,方硕最后接球前明显踩线。但是,再往前一个回合,汉尔米顿防守阿联时,明显往后躲着,仍然被判罚一个三分球犯规,这同样是致命的!不得不说,本轮CBA联赛,裁判又成为主角!

  

  广东今晚之所以输球,最大的原因就是过度透支易建联了!关键时刻能够看出,阿联体力跟不上,导致状态下滑。尤纳斯是欧洲名帅,也执教过中国男篮,但如今他的战术真的太单一了!由于广东外援不给力,尤纳斯每晚只能重用易建联!

  

  这一点就像骑士的泰伦卢,但阿联可不是詹姆斯,他早就年过三十了,身上的伤病数不清了,很难每场都能把最好的状态留到最后。随着赛季的深入,尤纳斯的这一战术弊端将更明显,而广东队夏季引援的不利,常规赛重用易建联,在季后赛中恐怕又得吃亏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13/n525191492.shtml report 1797 CBA常规赛战火再燃,北京队主场以95-90险胜广东队!方硕25分5助攻,汉密尔顿22分16篮板,杰克逊23分7助攻;易建联25分11篮板,周鹏12分。这是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