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打破库里霸榜现状?哈登1数据领跑全联盟,本赛季有望命中360个!

  

  12月13日,NBA骑士队球员凯尔-科沃尔,他单场三分球9投6中,超强的三分表现让骑士队击败了弱旅老鹰队...

  随着斯蒂芬-库里和勇士队开启小球时代,三分球已经成了各支球队极为重视的一种进攻手段,3分比2分多一分,当命中率差距不大的情况下,3分自然更有优势!

  今天的科沃尔就是一个很好例子,作为替补球员,他的三分火力输出直接打蒙了对手,可在本赛季球员中,比他强的三分手,那还真的不少?

  

  本赛季至今,科沃尔共计命中74个三分球,他排在全联盟第七位,而三分命中榜从第五到第一分别为:达米安-利拉德命中76次、罗波特-考文顿命中82次、斯蒂芬-库里命中83次、克莱-汤普森命中96次、詹姆斯-哈登命中110次三分球!

  是的,我们的哈登领跑全联盟,他比科沃尔要多命中36记三分球,在克里斯-保罗完美融入火箭队的情况下,哈登拥有了更多合理的三分球出手,火箭炮+哈登,这简直是要射破天的节奏...

  火箭队目前拿下了西部第一的战绩,而按照现在的节奏,哈登或许要打破1个在球迷心中不可能被打破的纪录?

  

  NBA三分球历史单赛季命中数量榜单,第一是15-16赛季斯蒂芬-库里的402个、第二是16-17赛季库里的324个、第三是14-15赛季库里的286个...

  库里作为小球时代的领导者,他在三分球这一项上堪称是王者级别的存在,而他的单赛季三分球纪录,那也一度让球迷感到不可能被打破!

  可是现在,哈登用25场常规赛拿下了110次三分球命中率,他以场均4.4个三分球的频率前进,只要没有伤病(缺阵),82场常规赛打完,他将有望命中360.8个三分球...

  一旦命中360个,这就足以打破了库里生涯第二高纪录,这也打出了NBA历史单赛季第2高的三分球命中纪录!

  

  当然,三分球纪录是次要的,明夏克里斯-保罗合同到期,卡佩拉续约问题,这一切都迫使他们在季后赛打出更好的成绩,也只有这样,他们才能持续性的强势下去...

  那么这平心而论,你认为哈登本赛季真能命中足够的三分球,以此打破库里霸占榜单前三的现状?

  

sports.sohu.com true 章鱼哥爱篮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13/n525192242.shtml report 1755 12月13日,NBA骑士队球员凯尔-科沃尔,他单场三分球9投6中,超强的三分表现让骑士队击败了弱旅老鹰队...随着斯蒂芬-库里和勇士队开启小球时代,三分球已经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