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体坛五大美艳娇妻:四人模特出身 陈露难进前三

  如今的中国体坛越来越娱乐化,涌现出众多的体育明星。俗话说才子配佳人,男运动与功成名就,在他们身后的另一半必然秀外慧中、姿色不凡。今天就来盘点一下中国体坛的五大美妻。

  No.5 夏露

  

  近日,马龙生子的消息被爆出。不少人感慨,马龙真是低调,如果不是有网友拍到了他的手机屏保,估计他都不会将这件事公之于众。他的妻子名叫夏露,与马龙已经相恋八年,与今年1月低调结婚。据了解,夏露毕业于某高校法律系,在北京的一家银行工作。

  No.4 陈露

  

  北京男篮孙悦的妻子,其家庭背景实力惊人。身为模特的陈露身高有180cm,和205cm的孙悦在一起极其协调。陈露身兼数职,不仅是家里的贤妻良母,还有模特、设计师、投资人等身份。孙悦能在北京队拿到700万的年薪,也多亏陈露的运作。

  No.3 袁晓燕

  

  今年7月,国脚张稀哲与妻子袁晓燕完婚,二人婚礼的排场奢华大气,有传言说花费超百万。袁晓燕是一名模特,身材不是一般的好。前一阵穿去日本旅游穿和服遭到了网友的质疑。

  No.2 宫小萌

  球场上的李建滨风格彪悍,有恶人之称。但在妻子宫小萌看来,他就是个内向、羞涩的大男孩。宫小萌是职业模特出身,2008年获得中国高尔夫时尚佳丽冠军。2014年两人结婚,李建滨还在身上文了宫小萌的画像,现在已育有一子

  No.1 荆灵

  

  

  中国男篮一哥易建联的妻子同样是一名模特,两人相恋五年才修成正果。妻子名叫荆灵,在国内小有名气,还当过南非世界杯新浪的足球宝贝。现在两人已育有两个孩子。荆灵身材傲人,气质出众,和易建联真是绝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13/n525192251.shtml report 1549 如今的中国体坛越来越娱乐化,涌现出众多的体育明星。俗话说才子配佳人,男运动与功成名就,在他们身后的另一半必然秀外慧中、姿色不凡。今天就来盘点一下中国体坛的五大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