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终结教练洋务运动 新政下塔神西塞谁会离开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随着马加特离任,李霄鹏担任鲁能的新任主帅,橙衣军的调整,分外引人注目。鲁能不再奉行多年的洋务运动,重走土帅路线。外援方面,鲁能也可能会进行调整。至于鲁能的调整,能够起到什么样的效果?这也让我们拭目以待!

  尽管率领鲁能获得联赛第6,完成赛季初制定的目标。但鲁能主帅马加特,却仍然未能同橙衣军再续前缘。随着马加特的卸任,宣告着鲁能洋帅时代的结束。自从1998年金正男担任鲁能主帅以来,橙衣军便矢志不渝的走洋帅路线。成为中国足球职业化以来最早,也最坚决使用洋帅的俱乐部之一。这期间虽然曾有过殷铁生和吴金贵短暂救火,但鲁能聘请洋帅总的趋势没变。

  如今李霄鹏走马上任,成为鲁能的新任主帅。鲁能长达20年的主帅洋务运动,也寿终正寝。巴西籍教练法比亚诺加盟,担任起鲁能的助理教练,也将担负起辅佐李霄鹏的重任。本土教练为主,洋帅为辅,这也将促成2018赛季鲁能的建队模式。

  由于新赛季里,极大可能各队只能有着4名外援,上场3名外援。这样政策的出炉,意味着鲁能必须进一步在外援展开瘦身,以适应足协的政策。鲁能的外援里,吉尔的表现稳定,他留队将不会有太多的悬念。佩莱在2017赛季里,成为鲁能队的重要战术支点,极大的丰富了球队的进攻套路。同时佩莱的年薪过高,愿意接手的俱乐部也不多,故而鲁能可能会继续留用佩莱。

  在鲁能希望更换一名外援的情况下,西塞和塔尔德利之间,或将被橙衣军送走一人。目前关于塔尔德利的转会传闻,可谓层出不穷,有消息称,塔尔德利同鲁能续约三年,将继续为鲁能征战。还有消息称,塔尔德利欲为参加俄罗斯世界杯做最后一搏,想要离开鲁能,重返巴甲俱乐部效力。有关塔神转会的种种说法,让人莫衷一是。

  此外关于西塞将离开的传闻,亦是开始涌现。有消息称,鲁能准备购买顶级中场升级阵容,准备替代的便是西塞。西塞也并不缺乏下家,英超劲旅纽卡斯尔便对西塞有意。由此一来,鲁能若将西塞出售,也就并不奇怪。

  尤其是在足协削减外援,强化U23政策,以及在引援资金上作出限制时,鲁能在引援方面,需要买入物美价廉的球员,另一方面则是加强内部挖掘。(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14/n525135674.shtml report 932 随着马加特离任,李霄鹏担任鲁能的新任主帅,橙衣军的调整,分外引人注目。鲁能不再奉行多年的洋务运动,重走土帅路线。外援方面,鲁能也可能会进行调整。至于鲁能的调整,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