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挖潜无惧U23新政 重视青训为重返巅峰关键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8赛季,随着李霄鹏担任主帅,鲁能步入到全新的时期。对于鲁能来说,当引援已经越来越难之际,鲁能也应该加快内部挖掘,着重提拔年轻球员,这也是俱乐部未来发展的重要方向。

  由于中国足协目前对于引援设置调节费用,规定亏损俱乐部买入球员时,外援不得超过4500万/人次,内援不得超过2000万/人次,这也将加大引援的难度。毕竟鲁能俱乐部虽然并不差钱,但却也绝不奢侈,不可能不顾自身的情况盲目砸钱。

  尤其是内援情况,目前内援市场水涨船高,球员身价早已达到亿元大关。当包括恒大、上港、权健和华夏等俱乐部,纷纷通过大手笔引援,展开军备竞赛之时,却并未听说过鲁能有这般的行为。这也充分说明,鲁能在引援的方面,还是较为理性克制的。

  既然球员的转会身价极高,球员也已经变得越来越难买。这种情况下,鲁能内部挖掘也成为必须。鲁能拥有着中超最好的青训,这也是橙衣军最大的优势所在。尤其是在中超对于U23政策,执行已经越来越严格之际,这也更能够充分发挥出鲁能青训的优势。无论是从当前的形势来看,还是从未来的发展方面,鲁能着重加强新人的培养,都是必须的。

  既然鲁能聘请李霄鹏担任新任主帅,那么也必然要做好更新换代的准备。目前中超的形势,有着向群雄争霸的趋势发展,恒大在2017虽然实现中超七连冠,但统治根基,却仍然已经处于摇摇欲坠的态势。鲁能倘若能够扶正年轻球员,那么也将在未来抢占有利的位置,竞争亚冠资格乃至于中超冠军,也将是大有可为的。

  目前在鲁能一线队,能够在明年来之能战的U23球员们,分别包括刘军帅、郭田雨、魏敬宗、刘洋、李海龙和曹盛等,这也让人为之留口水。待得2018赛季中超之时,也将是这些球员们,全力展开抢班夺权的机遇所在。遑论,鲁能还有着更为丰富的人才储备宝库。对于鲁能来说,2018年在争取进军亚冠的基础上,应当如何用好这些年轻球员,这才是更应该让我们为之深思的。(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14/n525140049.shtml report 844 2018赛季,随着李霄鹏担任主帅,鲁能步入到全新的时期。对于鲁能来说,当引援已经越来越难之际,鲁能也应该加快内部挖掘,着重提拔年轻球员,这也是俱乐部未来发展的重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