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卢多戈雷茨中场:我们尊重米兰,但不害怕他们

  在周一举行的欧联杯抽签中,卢多戈雷茨抽到了AC米兰。根据意大利足球网的消息,曾在意甲有过效力的卢多戈雷茨中场坎帕纳罗表示,他们很尊重米兰,但不惧怕对手。

  

  坎帕纳罗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以最大的热情欢迎他们,米兰还是米兰,那支历史悠久、受人尊敬、充满赢家气质的球队。能回到意大利很完美,尤其还是在圣西罗踢球。”

  “我们知道米兰目前的处境并不好,但距离比赛还有2个月左右的时间,任何事情都可能在这期间发生。”

  “我们尊重米兰,但我们也不害怕他们。我们很清楚球队的实力,并将全力以赴击败对手。”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14/n525190834.shtml report 581 在周一举行的欧联杯抽签中,卢多戈雷茨抽到了AC米兰。根据意大利足球网的消息,曾在意甲有过效力的卢多戈雷茨中场坎帕纳罗表示,他们很尊重米兰,但不惧怕对手。坎帕纳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