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巴蒂斯图塔:法奇奥是世界最佳中卫之一

  根据意大利足球网的消息,阿根廷名宿巴蒂斯图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的同胞罗马球员法奇奥是世界最佳中卫之一。

  

  法奇奥此前曾效力于塞维利亚和热刺等队,随后加盟罗马,凭借着在罗马的出色发挥,法奇奥顺利入选阿根廷国家队。

  巴蒂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踢球时的最佳中卫?巴雷西、内斯塔、马尔蒂尼、查莫特、维尔乔伍德等人。”

  “我认为突破我们那个时代后卫的防守比突破现在后卫的防守要困难。至于现在的最佳中卫,我比较欣赏拉莫斯、法奇奥、戈丁、马斯切拉诺、皮克和瓦拉内。”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14/n525190835.shtml report 562 根据意大利足球网的消息,阿根廷名宿巴蒂斯图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的同胞罗马球员法奇奥是世界最佳中卫之一。法奇奥此前曾效力于塞维利亚和热刺等队,随后加盟罗马,凭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