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英超争冠未结束!瓦伦西亚称曼联会尽力追分

  曼联球星瓦伦西亚在接受《曼彻斯特晚报》采访时表示,尽管曼联与曼城的分差已经达到了11分,但是曼联依旧会全力追分。

  

  瓦伦西亚

  “我们每个人都知道11分是一个很大的分差,但是想要拿英超冠军你就是要全力以赴才行。当初弗格森还在执教曼联的时候,有一个赛季我们领先的优势一度高达9分,但是那个赛季曼联最终没能夺冠。”瓦伦西亚对记者说道。

  “这就是英超联赛,我们知道每一支球队都有机会去击败其他的任何一支球队,一切都在于自身的奋斗。”

  “我们是曼联,所以前进是我们的职责,曼联每个人都必须要战斗到最后一刻,只有这样才能够对得起这身红色战袍,同时也才会有机会缩小与曼城之间的差距。”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14/n525191703.shtml report 633 曼联球星瓦伦西亚在接受《曼彻斯特晚报》采访时表示,尽管曼联与曼城的分差已经达到了11分,但是曼联依旧会全力追分。瓦伦西亚“我们每个人都知道11分是一个很大的分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