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即将回归,格德斯将在圣诞前复出

  根据西班牙足球网的消息,在对阵巴塞罗那的比赛中受伤的巴伦西亚边锋格德斯有望在圣诞之前复出。

  

  格德斯今年夏天从PSG租借加盟巴伦西亚,他在本赛季为球队首发出战的8场联赛中打入3球,发挥出色。不过在上个月与巴塞罗那的比赛中,格德斯遭遇脚趾骨裂的伤势,缺阵数周。

  据悉,格德斯将会在圣诞之前复出,他不太可能在本周末对阵埃瓦尔的比赛中回归,但极有可能在12月23日联赛对阵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复出。

  凭借着在巴伦西亚的出色发挥,包括阿森纳、拜仁慕尼黑等队都看上了这位21岁的年轻球员。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14/n525192085.shtml report 574 根据西班牙足球网的消息,在对阵巴塞罗那的比赛中受伤的巴伦西亚边锋格德斯有望在圣诞之前复出。格德斯今年夏天从PSG租借加盟巴伦西亚,他在本赛季为球队首发出战的8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