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苦等半年终于迎来复出,马刺核心小试牛刀依旧高效让人放心

  今天,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来到了达拉斯的客场挑战小牛队,“牛马大战”虽然实力不再对等,但每次打响都引人注目。

  现在的小牛队已经不比当年,他们的实力和马刺队相比是差得比较远,而且本场比赛里马刺队迎来了核心前锋伦纳德的复出,本该打得更为出色。

  

  没想到的是,小牛队凭借主场优势,打得十分顽强。在比赛一开始,小牛队就拥有火热的投篮手感,率先取得了比分上的领先。马刺队在第二节比赛开始发威,做好防守又加强进攻,将比分追了上来。来到第三节,马刺队反超了比分。正当大家以为马刺队要取胜的时候,小牛队在第四节再度爆发,进攻端打开,将比分再度反超。

  最终,马刺队89-95不敌小牛队。

  伦纳德在本场比赛终于复出,他出场仅16分钟,12投6中砍下13分6篮板。

  

  比赛中,伦纳德借队友西班牙人加索尔的掩护,左穿右插突破到篮下,从右侧上了一个反篮命中,真是有难度的进球!

  接下来,中锋阿尔德里奇跳投不中,伦纳德在篮下以一敌三,拼抢到了前场篮板,然后再抛投命中,很拼命。

  

  拼命归拼命,毕竟还是刚刚伤愈复出。在比赛进行中,伦纳德曾在队医的陪同下离场回更衣室检查,球迷们都在担心这是不是他的伤病复发。根据相关消息显示,伦纳德本场比赛的出场时间到了上限,波波维奇认为坐在场边对于伤病治疗没有帮助,所以才让他回到更衣室做治疗。

  伦纳德并没有什么问题,他自己表示能出场16分钟感觉很好,马刺队输了一场球也没什么关系,关键是主力球员终于回来了。

sports.sohu.com true 篮圈之上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14/n525192281.shtml report 1246 今天,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来到了达拉斯的客场挑战小牛队,“牛马大战”虽然实力不再对等,但每次打响都引人注目。现在的小牛队已经不比当年,他们的实力和马刺队相比是差得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