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举新债还旧债,国际米兰推出三亿债券融资计划

  据《意大利足球》报道,近日国际米兰推出了一个债券发行计划,俱乐部目标是筹集到大约3亿欧元的资金,这让一些投资者“摸不着头脑”,但预计债券发行将于本周内完成。

  

  本周早些时候,国际米兰就宣布即将发行价值3亿欧元的担保债券。彭博社方面消息称,投资人会议将持续到本周四。

  不过,有财经杂志指出,在四家潜在投资者中,有三家都表示出他们的疑虑:只有5%的收益率的债券是否值得他们去投资。据称,这三家投资人曾提到“需要认真考虑一下债券的风险结构”,但这一结构尚未公开,可能包括“更类似于依赖特定现金流的项目融资的元素”。

  彭博社补充道,这三位投资者也注意到“与意大利足球相关的风险”,即降级和糟糕表现的威胁。尽管如此,预计蓝黑军团将得到BB-的信用评级,这表明该俱乐部已经证明了他们履行支付义务的能力,并且他们将在未来几天内完成交易。

  这笔融资将首先用于偿还国际米兰此前向高盛集团所借的2.3亿欧元贷款,这是在2014年,由国际米兰的前任老板托希尔所欠下的,高盛同时也是债券发行的账簿管理人。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14/n525193088.shtml report 788 据《意大利足球》报道,近日国际米兰推出了一个债券发行计划,俱乐部目标是筹集到大约3亿欧元的资金,这让一些投资者“摸不着头脑”,但预计债券发行将于本周内完成。本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