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稳如狗!邓肯前八个赛季有多可怕?球迷:用八年锁定历史第一

  蒂姆-邓肯,这个集实力与逗逼与一身的NBA超巨,在16年的7月11日退役,不知不觉,邓肯已经退役了一个年多了。我们来简单的看下邓肯的生涯数据,总共出场1392场,拿下26496分15091个篮板4225助攻3020封盖1025抢断,场均可以拿下19.0分10.8篮板3.0助攻2.2封盖0.7抢断。要说邓肯是历史上最伟大的大前锋一点也不为过,但是,今天我们要说的是,邓肯的前八个赛季。

  

  1997年,马刺用状元签收下了这位大个子,在首个赛季,邓肯便可以交出21.1分11.9篮板2.5封盖的可怕数据,毫无疑问的当选最佳新秀,并且入选最佳新秀阵容,还入选了最佳阵容一阵,最佳防守阵容二阵,当然了,虽然全明星的首发没能入选,但是在新秀赛季就能入选全明星,已经相当不错了。

  

  除了这些,邓肯的前八个赛季的主要荣誉还有这些,连庄常规赛MVP(01-02,02-03),三次荣膺月最佳球员(99年3月,01年12月,02年4月),8次最佳一阵,8次最佳防守阵容,带领马刺三夺NBA总冠军,而且三次当选总决赛MVP(98-99,02-03,04-05),七次入选全明星,并且在99-00赛季当选全明星MVP。

  

  这仅仅是一个球员,在NBA的前八个赛季所拿到的荣誉,确实是非常的恐怖,不过,邓肯在带给我们震撼的同时,却总是以逗逼的姿态出现在我们的面前,真的是对这个大家伙,讨厌不起来。那么问题来了,邓肯,算不算是历史第一大前呢?

sports.sohu.com true 绿茵猫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14/n525193717.shtml report 1267 蒂姆-邓肯,这个集实力与逗逼与一身的NBA超巨,在16年的7月11日退役,不知不觉,邓肯已经退役了一个年多了。我们来简单的看下邓肯的生涯数据,总共出场1392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