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羽联总决赛何冰娇陈雨菲首战惜败 女双世界冠军输德比

  

  2017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在迪拜继续进行,中国女单遭遇不小的打击,何冰娇和陈雨菲都在首战1比2惜败。目前排名女双世界第一的陈清晨/贾一凡在德比战中失利。

  何冰娇首战对阵印度的辛杜。前两局双方战成1平,决胜局里何冰娇曾以5比2领先,但辛杜迅速还击追平并反超。何冰娇之后苦苦追赶,一度把差距缩小到1分,可惜她还是功亏一篑,她输掉决胜局以1比2败给辛杜。三局比分是11比21、21比16、18比21,这场比赛进行了1小时4分钟。

  B组的陈雨菲迎战世界排名第一的戴资颖。陈雨菲开局不错,她以21比15先声夺人。戴资颖在第二局还击,她以21比12扳回一局。决胜局里陈雨菲迅速领跑,一度以14比9领先5分。这之后戴资颖掀起反扑,她追成15平。16平后陈雨菲又拿1分领跑,戴资颖再次反扑,一口气连得5分以21比17逆转拿下,她以2比1战胜陈雨菲。这场比赛也耗时1小时4分钟。该组的另一场比赛中,拉特查诺以2比0(21比19、21比16)战胜成池铉。

  女双A组的一场比赛中,黄雅琼/于小含在德比战中经过三局较量以2比1(21比14、16比21、21比19)险胜队友陈清晨/贾一凡。其他女双小组赛里,张艺娜/李昭熙、莱特/彼德森、福岛由纪/广田彩花都拿到首胜。

  混双小组赛里,重新配对参赛的郑思维/陈清晨用时33分钟以2比0(21比16、21比12)战胜日本的数野健太/栗原文音。

sports.sohu.com true 哈哈竞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14/n525193912.shtml report 965 2017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在迪拜继续进行,中国女单遭遇不小的打击,何冰娇和陈雨菲都在首战1比2惜败。目前排名女双世界第一的陈清晨/贾一凡在德比战中失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