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好好想慢慢说!英足总为曼市双雄延长解释时间

  据天空体育最新消息,英足总将给曼市双雄更多的时间,来为上周德比赛后的冲突事件提交解释报告,最新的截止时间为当地时间星期五下午6点,这比之前所规定的时间延长了两天。

  据英媒报道,曼切斯特德比赛后,输球的穆里尼奥因不满对手曼城的庆祝方式,来到了对手更衣室门口抗议,随后双方爆发了激烈的冲突。事后,英足总要求曼联和曼城对这场的冲突作出解释,最初给出的期限是当地时间13日前,而现在期限被延长了两天。

  曼城曼联通道内爆发冲突,英足总展开调查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14/n525194093.shtml report 247 据天空体育最新消息,英足总将给曼市双雄更多的时间,来为上周德比赛后的冲突事件提交解释报告,最新的截止时间为当地时间星期五下午6点,这比之前所规定的时间延长了两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