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贾兹拉门将化身德赫亚!半场8次扑救让皇马哭死

  北京时间12月14日,世俱杯半决赛皇马对阿尔贾兹拉,阿尔贾兹拉门将哈赛义夫成为本队不失球的最大功臣,他一个人连续奉献多次关键扑救。

  

  第7分钟,皇马角球开出,C罗头球攻门被阿尔贾兹拉后卫挡到后飞向球门,哈赛义夫举火烧天的向上一盯,皮球打在了横梁上。

  

  第8分钟,莫德里奇禁区外的远程发炮,哈赛义夫右侧倒地扑救后,皮球滚向了左侧立柱。

  

  第12分钟,皇马再次打出渗透进攻,本泽马传向中路,C罗跟进的打门被后卫封堵后,皮球的力量有所减缓,哈赛义夫非常冷静的没有失去重心,保住了皮球。

  

  第16分钟,本泽马禁区内非常有威胁的头球弹地球攻门,哈赛义夫向右侧的倒地扑救,反应速度超级敏捷!

  

  第20分钟,莫德里奇禁区内的低平球射门,再次被哈赛义夫向右侧倒地的神反应给封出球门!

  

  第21分钟,皇马开出角球,瓦拉内头球攻门,哈赛义夫非常淡定的稳稳抱住皮球,再次让皇马无功而返!

  

  

  据FIFA官网统计,皇马半场数据68%控球率,有17次射门,多次威胁到阿尔贾兹拉的球门,但哈赛义夫上半场就做出了8次扑救,而且皇马至少有6次的得分机会都被他一一化解,这样神勇的表现让人想起了此前德赫亚在对阿森纳的比赛中上演14次扑救的神迹,按这个表现发挥下去,他完全有可能追上德赫亚的纪录。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14/n525194908.shtml report 1689 北京时间12月14日,世俱杯半决赛皇马对阿尔贾兹拉,阿尔贾兹拉门将哈赛义夫成为本队不失球的最大功臣,他一个人连续奉献多次关键扑救。第7分钟,皇马角球开出,C罗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