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奥巴梅扬忍痛出售爱车,各位看官有兴趣接手么?

  多特蒙德队球星奥巴梅扬近日将其定制款兰博基尼跑车拿出来售卖,加蓬人为车子标价25万英镑。

  

  今年9月,28岁的奥巴梅扬在他的Instagram主页上发布了一张照片,照片上,奥巴梅扬坐在一辆银河系兰博基尼超级跑车的顶上。现在,多特蒙德球星放在市场上售卖的正是这台。从照片我们可以看到,那辆超级跑车表面被涂以金属漆面,在发动机罩上还喷上了属于自己的个性化标志。

  本赛季,奥巴梅扬因为在球场上过于自由散漫的表现,让人们对他的职业态度产生了质疑。开赛季以来,奥巴梅扬在前12场比赛打进了15个进球。但随着多特蒙德队陷入了多场不胜的怪圈,他再也没能取得过进球了。

  在北京时间本周三,多特蒙特队做客以2-0战胜了美因茨,球队取得了他们自9月份以来的首场胜利。奥巴梅扬踢满了90分钟,但没有取得进球。

  据称,包括埃弗顿在内的多家欧洲球会都与这位加蓬球星的未来联系在一起,前者为奥巴梅扬报出了6000万英镑的高价。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14/n525196121.shtml report 837 多特蒙德队球星奥巴梅扬近日将其定制款兰博基尼跑车拿出来售卖,加蓬人为车子标价25万英镑。今年9月,28岁的奥巴梅扬在他的Instagram主页上发布了一张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