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游泳励志]你为什么不会游泳,因为总在岸上观望?

洛阳游泳 阅读(0) 评论()

  游泳的时候,你一定碰到不少“菜鸟”,坐在岸边的长椅上,眼巴巴地看着水中自由游泳的同伴,问他们为什么不下水一起玩耍,理由竟然出奇地相似,“我不会呀,我又没学过!”“到水里手怎么划,腿怎么动?万一呛水了怎么办?”

  

  看着他们一脸的无辜和失落,不禁想起我小时候学游泳的一段故事,那时候农村夏天河里涨水,一群小孩子站在桥面上,轮番跳水,我站在桥沿试几次却没有勇气跳,正要打退堂鼓,冷不防被人推了一把,就这么掉进水里了,当时又气又急又害怕,但求生的欲望使我拼命地划拉双手,两腿乱蹬,没成想,竟然毫不费力地漂起来了!哈,原来游泳就是这么简单。

  

  如今,时代不同了,安全意识提高了,虽说大胆下水是学会游泳的最快捷径,但毕竟还是应该掌握一些游泳的理论知识,充分了解了在水下的动作要领,再在实践中加以体验和完善!

  

  游泳动作基本要求:划手腿不动,收手再收腿,先伸胳膊后蹬腿,并拢伸直漂一会儿。手的动作是先于腿的动作,一定要在收手后再收腿,伸手后再蹬腿!

  

  游泳也是人类的一种天性,具有与生俱来的本领,所以,大胆进水下,再不实践,你就OUT了!

  其实游泳真的没有那么难,你要是问我多久能学会?我只能告诉你,从你开始的那一刻,你就已经离学会不远了,犹豫100次,不如下水试一次!

  

  学会游泳后,你会发现自己开始迷恋上各种泳姿,百游不厌;开始嫌弃其他锻炼方式,因为游泳是唯一一项不会产生运动损伤的健身方式。

- END -

sports.sohu.com true 洛阳游泳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14/n525197482.shtml report 1808 游泳的时候,你一定碰到不少“菜鸟”,坐在岸边的长椅上,眼巴巴地看着水中自由游泳的同伴,问他们为什么不下水一起玩耍,理由竟然出奇地相似,“我不会呀,我又没学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