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C罗、贝尔建功!皇马客场2-1战胜阿布扎比半岛

刚刚结束的世俱杯半决赛,皇马2-1阿布扎比半岛。上半场皇马狂轰滥炸,半岛门将如有神助,罗马里尼奥反击破门,半岛1-0领先;下半场C罗、贝尔建功,皇马将比分反超双,最终皇马2-1下比赛,晋级世俱杯决赛!!

朋友们,首先请允许我向各位介绍一下阿布扎比半岛的门将,他的全名叫——

哈·纳瓦斯·德赫亚·布冯·诺伊尔·库尔图瓦·奥布拉克·西夫

  

请记住这位门将,虽然他并没有照片……

比赛的第4分钟,这位门将就开始“自成一堵墙”:莫德里奇向前推进,给到右路伊斯科,起球传中,C罗插上头球攻门,哈西夫将球扑出

  

动图来源:直播吧

第6分钟,皇马右侧角球,C罗一记头球,哈西夫将球托出,打在了横梁上弹出底线

  

第7分钟,外围莫德里奇远射,哈西夫再次将球扑出,今天皇马最大的敌人依旧是门将

  

第9分钟,禁区右侧本泽马拿球横传一下,C罗跟上推射,哈西夫将球抱住

  

比赛的第12分钟,本泽马斜传C罗,C罗面对门将左脚低射,角度稍小,哈西夫再次将球挡出边线

  

第15分钟,哈西夫出现了受伤情况,不过重新回到赛场的他继续神扑。伊斯科传中球,本泽马跟上头球,哈西夫将球扑出

  

第19分钟,皇马角球开出,被解围出去,卡塞米罗分球右路,本泽马头球摆渡,魔笛凌空抽射,哈西夫再次将球扑出

  

第22分钟,皇马差点改写比分!马塞洛分球左侧伊斯科,连续带球,左路传中,本泽马头球破门!但是裁判示意C罗犯规在先,进球无效。

比赛的第30分钟,皇马再次差点改写比分!伊斯科分球右侧,卡塞米罗跟上头球,球进啦!但在后期视频裁判的协助下,裁判示意本泽马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40钟, 半岛队取得领先,布索法分球禁区左侧,罗马里尼奥左脚推射,半岛队率先破门,1-0。这脚打门才是半岛队的第3脚射门……

  

下半场伊始,第50分钟,上半场发挥出色的哈西夫因受伤无法坚持被塞纳尼换下,皇马迎来了比赛的转折点。(赢得都是侥幸,侥幸……)

第53分钟,莫德里奇向前直塞,C罗拿球右脚打门,球进了!!皇马将比分扳平,C罗也凭借这粒进球成为了世俱杯进球最多的球员,目前他在世俱杯打入了6粒进球!

  

以下是本泽马的苦难史:

第61分钟,本泽马单刀面对门将!!右脚推射,塞纳尼将球扑出底线

  

第65分钟,魔笛直塞本泽马,左脚推射,打中了立柱

  

第68分钟,小禁区前沿,本泽马左脚打门,再次打中了立柱

  

第82分钟,皇马反超比分!80分钟替补本泽马出场的贝尔接到巴斯克斯的传球,门前推射破门!!皇马2-1反超比分!!

  

最终皇家马德里2-1战胜阿布扎比半岛,晋级世俱杯决赛,他们将于北京时间2017年12月17日凌晨1:00 对阵格雷米奥。

本场比赛阵容:

纳瓦斯

阿什拉夫,纳乔,瓦拉内,马塞洛

卡塞米罗,科瓦契奇(68’巴斯克斯),莫德里奇,伊斯科(68’阿森西奥);

本泽马(80’贝尔),C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14/n525198154.shtml report 6559 刚刚结束的世俱杯半决赛,皇马2-1阿布扎比半岛。上半场皇马狂轰滥炸,半岛门将如有神助,罗马里尼奥反击破门,半岛1-0领先;下半场C罗、贝尔建功,皇马将比分反超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