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周琦养伤期间像是变了个人!一组训练照看看周琦的变化有多大

绿茵猫 周琦 阅读(0) 评论()

  目前的休斯顿火箭队,几乎是完美的,10连胜,对于他们来说远远不够,想要拿到更好的成绩,就必须打出更加完美的比赛。不过在这十连胜期间,来自中国的球员周琦,因为小腿酸痛一直没有上场,这也让比赛多多少少减少了一些关注度,但是,周琦并没有浪费养伤的时间。

  近日,一组周琦的训练照流出,我们明显的可以看出来周琦变粗壮的胳膊。

  

  

  

  

  看到如此精壮的周琦,球迷也都是掌声一片,我们来看看球迷是怎么说的。

  

  确实感觉壮了,待那边吧,即使没球打,回国太难练出来肌肉 。

  

  手臂变粗明显。肌肉线条也明显的多。

  中美训练水平真的差距太大了。

  看看字母歌,浓眉哥,刚进联盟时也很瘦,加油 。

  按照这种进展的话,周琦应该将在不久出现在火箭的轮换阵容当中,(此前德安东尼也表示,周琦的伤病并不严重,养几天就好了)。如果这样的话,周琦的对抗能力至少要比之前好一点,不过慢慢来,就像球迷说的,字母哥跟浓眉哥刚来的时候也是瘦瘦的,加油!

sports.sohu.com true 绿茵猫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14/n525199450.shtml report 1539 目前的休斯顿火箭队,几乎是完美的,10连胜,对于他们来说远远不够,想要拿到更好的成绩,就必须打出更加完美的比赛。不过在这十连胜期间,来自中国的球员周琦,因为小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