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要对你身边的男生有信心,他们都是潜力股

健身迷 健身 阅读(0) 评论()

  人们常说“减肥是把整容刀”,把脂肪减下去能让你变帅变美。然而理想很美好,现实却很骨感,许多人往往管不住嘴、迈不开腿,体重跟坐了火箭一样蹭蹭往上飚。

  

  但是男生要是认真起来,变化真的不容小窥,腹肌公狗腰的诱惑让妹子们集体高潮,可这大冷的天儿,若是赤果果的露肉,恐怕会被人怀疑成智障,有一种炫耀叫穿上衣服也能彰显有型的肌肉,重点是选对衣服。

  

【第一款】

  肌肉运动健身带帽卫衣

  

  

  这件外套,时尚潮流,修身保暖,厚实不显臃肿,帅气的街头连帽,以及高围领设计,可遮挡寒风冷雨;两侧拉链口袋设计,胸前、衣袖及下摆出有印花,是整体更显简约时尚,为这件衣服增添许多时尚元素。

原价:126 今日特价:112

【第二款】

  肌肉健身兄弟运动修身卫衣

  

  

  优质面料,运动时更自如,能更好的保护肌肉与皮肤;不一样的圆领设计,更加个性潮流;袖口处的条形图案,使服饰不再单调,修身的款式,和中长的样式,更显肌肉男的宽肩窄腰身材。

原价:93 今日特价:80

【第三款】

  男款运动健身训练纯棉马甲

  

  

  无袖连体帽设计,身前有logo印花,背后也有图案设计,且下摆为弧形另色拼接,整体设计极具个性帅气,青春活力,穿起来舒适干爽,运动健身的精选服饰。

原价:88 今日特价:75

【第四款】

  男式健身训练紧身运动套装

  

  

  这套运动紧身衣,由专业的设计团队更具时尚精心研发,舒适透气,排湿能力强,精选面料,不起球、不褪色,精致锁边,采用四针六线专业技术车线,处处体现细节与品质。

原价:145 今日特价:132

【第五款】

  肌肉男加厚加绒运动拉链外套

  

  

  这件外套,加绒加厚,更加保暖,材质舒适亲肤,运动时无拘束。两侧口袋设计,连体帽样式,更具青春气息,胸口的logo印花设计更具特色,松紧的袖口,为这件衣服增添许多时尚元素。

原价:148,今日特价:135

【第六款】

  肌肉健身兄弟运动长袖T恤

  

  

  优质面料,运动时更自如,能更好的保护肌肉与皮肤;经典圆领,衣袖采用条形拼接,胸前简单的logo印花,使服饰不再单调,宽松的款式,运动时更自如。

原价:95 今日特价:82

【第七款】

  肌肉博士运动健身连帽卫衣

  

  

  精选面料,舒适柔软,厚实而不臃肿;帅气的街头连帽,以及高围领设计,可遮挡寒风冷雨;修身款式,下摆两侧为拉链设计,运动时更方便;且有两种不同的款式可供选择。

原价:135 今日特价:121

【第八款】

  肌肉健身兄弟运动长裤

  

  这款长裤潮酷百搭,两侧拉链口袋设计,更安全方便,款式经典,适中裤型,臀部有口袋,高弹不紧绷,更时尚舒适,松紧裤口,抽绳设计,更灵活舒适、不紧绷,适合多种场合,尤其是运动时更方便。

原价:102 今日特价:89

【第九款】

女款修身弹力速干T恤

  

  

  专业的运功面料,采用微孔轻覆技术,选用高档棉纶面料,强吸湿透气性能,提高整体的透气性,背后性感的设计更加显瘦立体,衬托出更加纤细的腰围

原价:78今日特价:65

【第八款】

  肌肉健身兄弟运动小脚长裤

  

  

  款式经典,面料优质,轻薄、柔软、透气,合身的大腿与修身的小腿设计,运动时不会磨伤皮肤。抽绳腰带设计,能灵活调节,更方便,且不紧勒。身前斜插口袋,运动时更方便。

原价:118 今日特价: 105

【第十一款】

  健身加长护腕运动手套

  这款运动手套,具有人性化设计:虎口处加厚处理,更加耐磨;手指上的擦汗毛巾设计更显细致;手指间采用弹力面料,让手指没有束缚;手背的弹力面料更让你在运动时远离闷热,不会感到束缚;加长加宽的透气护腕,还有可调节松紧的设计,处处彰显细节与品质。

原价:68 今日特价:59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15/n525327964.shtml report 7674 人们常说“减肥是把整容刀”,把脂肪减下去能让你变帅变美。然而理想很美好,现实却很骨感,许多人往往管不住嘴、迈不开腿,体重跟坐了火箭一样蹭蹭往上飚。但是男生要是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