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增肌训练法则,男生应该看这里

锐速健身 增肌 阅读(0) 评论()

  增肌,对于很多男生来说,并不是陌生的词汇。现实生活中,很多男生健身的主要目标,就是为增肌。但是,即便他们一直在努力锻炼,增肌效果并不是很好。那么,关于增肌训练法则,感兴趣的男生应该看这里。

  

  (1)超负荷法则

  超负荷法则,又称渐进性超负荷法则。相关运动学原理指出,让肌肉承担不断增大的负荷,是增强健康素质的基础。但是这个过程不可过猛,要循序渐进地提高重量与密度。

  (2)多组充分练习

  锻炼者在运动过程中,要对每个动作进行多组训练,尽可能的让每一处肌肉群能够彻底锻炼。如此每天坚持30分钟左右,增肌效果非常明显。

  

  (3)变幻莫测锻炼

  在增肌过程中,对于力量器械的使用,不可过于单一,要尽可能在不同时间内尝试不同器械训练方式,以给肌肉新的刺激,提高肌肉面对各种适应环境变化的能力。

  (4)独立锻炼法则

  运动者每天锻炼时,对于锻炼部位要让其单独受力,不可借助其他部位承受负荷,如此能让增肌训练取得非常好的效果。

  

  (5)排序训练法则

  排序锻炼法则,又称优先锻炼法则。锻炼者应根据自身实际情况,优先锻炼身体最弱部位,或者优先锻炼需加强的部位,待身体各部位达到一个大致平衡状态时,方可开展整体性增肌锻炼。

  其实,关于男生增肌的健身法则,不止以上几点。只要大家处处留心,掌握正确的健身方式,还是很容易的。想要增肌的你,不要犹豫了,赶快行动起来吧,时间就是青春,青春就是生命。

  

  -END-

sports.sohu.com true 锐速健身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15/n525343468.shtml report 1448 增肌,对于很多男生来说,并不是陌生的词汇。现实生活中,很多男生健身的主要目标,就是为增肌。但是,即便他们一直在努力锻炼,增肌效果并不是很好。那么,关于增肌训练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