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潮-装备 > 运动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姆回归 Air Jordan 4 Encore将超限量复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祖德
  • 手机看新闻
 

  美国说唱天王埃米纳姆近日亲自确认,著名的Air Jordan 4 "Encore"配色将在2018年迎来复刻,不过传说此次复刻的数量仅有23双。

  埃米纳姆与Jordan Brand在2005年联名推出这双AJ4,以他在2004年创作的专辑《Encore》为背景打造,据称当年也仅仅制作了50双用来送给阿姆的亲友或朋友。

  这双AJ4 Encore是球鞋史上最为经典的联名鞋款之一,也是球鞋收藏家们追捧的对象,全新的价格在市场上约7万美金左右,二手也要2万5千美金。此次的23双复刻当中,阿姆将拿出1双用于慈善活动,鞋迷们捐出10美元就可获得一张抽奖券,最后所有的捐款将被用于阿姆的家乡底特律的社区重建活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15/n525360286.shtml report 2497  美国说唱天王埃米纳姆近日亲自确认,著名的AirJordan4"Encore"配色将在2018年迎来复刻,不过传说此次复刻的数量仅有23双。埃米纳姆与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