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百星少年曝卢本伟猛料 Joker: 他这一波真炸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游戏小巴
  • 手机看新闻
 

  英雄联盟主播卢本伟最近传出要复播的消息,虽然他停播数日,但是他这一波节奏实在太大,截止到目前还是热度不减。当时被质疑开挂节奏带的最凶,导致后来引发的公众影响,上升到做人问题,现在各种黑历史被频繁爆出。

  

  最近卢本伟工作室的百星少年爆了一波猛料,他讲述了自己的遭遇,百星少年自称自己以前是做代打的,一个月自己也能挣不少。但是被卢本伟拉过去打直播之后,本来做到DY都要跟他签约了,但是被卢本伟拿了回来,从那之后就完全没了希望!

  

  百星王者还联系了当时把卢本伟事件推向高潮的帝师,通过帝师把这件事情爆出去,如果情况属实的话,这完全就意味着卢本伟在平台只手遮天啊。当时叫仓鼠的那位UP主,也是本想在DY开直播和卢本伟对峙,但是没想到当时他的直播间就遭到了禁封。帝师当时就是抓住了这一点,才帮助仓鼠猛烈进攻的卢本伟,很多网友也看不惯这种只手遮天的行为,没想到现在又出了这种现象,帝师这一次同样也是忍不住了。

  

  Joker直播的时候说到:“这是一件非常恐怖的事情,这是一个脑残粉还是个小孩,把这件事情带起来的话,那可真的连脑残粉都护不了。”Joker觉的像卢本伟这样的情况要是自己的话,现在就别露面,半年之后在复播。但是这一波要被搞大了,卢本伟要彻底炸了,因为这是作为主播最宝贵的生命线。

  

  除此之外,虽然现在网上都流传卢本伟开挂,但是这件事情他本人没有公开承认过,至于当时说给能实锤他的500万这件事情还没有一个明确的定论。帝师也说对于卢本伟承认开挂这件事情,真到了掏500万的时候谁不心疼啊!大家有什么想说的,欢迎发表您的观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15/n525368252.shtml report 1509 英雄联盟主播卢本伟最近传出要复播的消息,虽然他停播数日,但是他这一波节奏实在太大,截止到目前还是热度不减。当时被质疑开挂节奏带的最凶,导致后来引发的公众影响,上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