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西里奇:看好德约重返巅峰 他有实力无须担心

  ?提示:

2018网球赛季即将揭幕,对于养伤休战数月的德约科维奇来说,他即将面临一个全新的局面,不过他的巡回赛好友西里奇对他充满信心,克罗地亚人直言德约下赛季可重返巅峰。

  

“诺瓦克在今年的休赛期迎来了新的状况,他不再是世界第一或者世界第二,”西里奇在接受Sport Klub采访时说道,“我希望这能让他更有动力,更有赢球的欲望。我相信德约科维奇会重新回到竞争大满贯冠军的行列。”

与此同时,目前排名世界第6的西里奇也表示,对于即将复出的德约科维奇来说,身体健康是最关键的。“对于任何运动员来说,拥有清醒的头脑和健康的身体是基础条件,这样他们才能专注训练和比赛。鉴于德约科维奇的网球水准,他完全不需要害怕和担心,因为他本就属于网球的顶尖行列。”

自从今年温网之后,德约科维奇变一直养伤休战,塞尔维亚人预计将于月底的阿布扎比表演赛重回赛场,之后他会在多哈开启2018ATP赛季,明年1月份的墨尔本将会是德约伤愈回归的第一场大考。

(来源:腾讯体育)

——END ——

sports.sohu.com true 网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15/n525385882.shtml report 1235 ?提示:2018网球赛季即将揭幕,对于养伤休战数月的德约科维奇来说,他即将面临一个全新的局面,不过他的巡回赛好友西里奇对他充满信心,克罗地亚人直言德约下赛季可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