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死亡宣告微博正式回归 疑似将成为吃鸡职业主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电竞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16日,知名英雄联盟主播死亡宣告在微博时隔近50天后终于更新了动态:吃鸡。

 

  这也是死亡宣告直播打女友事件后第一次更新微博动态。

  从宣告发出的信息来看吃鸡已经长达436小时。宣告还在评论里回复网友:这个是测试服,正式服挂太多了。看来对吃鸡没少下功夫。

 

  之前英雄联盟方面已经给出处罚,想要继续做LOL职业选手恐怕要等到2020年。但是成为一名吃鸡主播倒是非常有可能。

 

  宣告以前在战旗就是一位关注度非常高的主播,如果这次复出成为吃鸡主播想必会受到非常高的关注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16/n525446208.shtml report 1367 北京时间12月16日,知名英雄联盟主播死亡宣告在微博时隔近50天后终于更新了动态:吃鸡。 这也是死亡宣告直播打女友事件后第一次更新微博动态。从宣告发出
()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