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潮-装备 > 运动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球衣退役主题天价帽子 售价高达近6千美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祖德
  • 手机看新闻
 

  湖人传奇球星科比-布莱恩特的球衣退役仪式即将巨星,知名帽子品牌New Era也将为此推出纪念款帽子。其中一款超级奢华的版本售价高达5824.08美元。

  这款天价帽子采用鸵鸟皮帽檐,帽子上有湖人队Logo以及为科比球队退役设计的专属Logo,此外还有一枚18K金的别针徽章。售价也是向科比的5次冠军、8和24号球衣致敬。此外还有几款普通版本同时发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16/n525460212.shtml report 1998  湖人传奇球星科比-布莱恩特的球衣退役仪式即将巨星,知名帽子品牌NewEra也将为此推出纪念款帽子。其中一款超级奢华的版本售价高达5824.08美元。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