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赛事汇|第二届“VICTOR.卓恒体育杯”全民健身羽毛球团体赛抽签仪式

  

  

经过近半个多月的激烈报名,青岛市第二届“李宁.卓恒体育杯”全民健身羽毛球团体赛报名阶段已圆满结束,12月15日下午,在青岛市全民健身中心大赛组委会和各参赛队领队进行了抽签仪式。最后,有51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此次比赛不同于以往的赛制,根据平时的训练水平,将所有报名参赛选手排序,这样可以均衡实力,体现公平、公正、公开的的原则,更能培养和增强团队协作意识及参与感。

  

  抽签仪式首先由比赛组委会解读新赛制和抽签分组的原则及方法,然后由裁判长宣读比赛纪律和比赛规则,此次所有场次比赛将按照中国羽协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和国际羽联公布的最新规则进行补充执行。

  

  全新赛制,对于所有选手来说,都是新的挑战,在突出个人成绩的时候,还需要衡量和综合计算团队的成绩。经过抽签,各队选手已产生,接下来队员们要从训练抓起,磨合阵容,知己知彼,百战不殆,让我们一起期待12月23日的比赛。

( 通讯员 全民中心 栾怡萱)

sports.sohu.com true 青岛市体育局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16/n525464016.shtml report 1222 “经过近半个多月的激烈报名,青岛市第二届“李宁.卓恒体育杯”全民健身羽毛球团体赛报名阶段已圆满结束,12月15日下午,在青岛市全民健身中心大赛组委会和各参赛队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