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U23总结:韦世豪或成国家队新宠 杨立瑜碌碌无为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本届东亚杯,银狐里皮召入六名U23球员进入国家队。而在东亚杯赛场上,六名U23球员均获得了出场机会。不过就临场表现来看,六名U23球员可谓是有人欢喜有人忧。韦世豪在此期间场场首发,累计攻入2球,发挥可圈可点。较之于韦世豪,另外五名U23球员的表现,则是要逊色许多。

  韦世豪:3战2球大放异彩 或成国家队新宠?

  本届东亚杯,韦世豪场场首发,尝试了打左边锋、影锋及右边锋。由此可见,里皮对韦世豪颇为“费心”,给了他相对更多的机会。从实战情况来看,韦世豪打左边锋时临场发挥最为出色。例如在中韩之战,韦世豪就是沿左路内切摆脱防守随即在禁区中路迎吴曦传中球拔脚抽射命中。而在中朝之战,韦世豪又是在出任左边锋时利用一次反击沿左翼突入对方禁区迎张文钊传中推射得手。相对于打左边锋,韦世豪打影锋、右边锋时的发挥均不算太理想。而3场比赛攻入2球,韦世豪或许将成为国家队攻击线的新宠。

  杨立瑜:出战总时长不及90分钟 曾错失射门良机

  较之于大放异彩的韦世豪,杨立瑜在本届东亚杯的发挥则要黯淡许多。中韩之战,杨立瑜被列入首发,出战60余分钟,但是表现碌碌无为。中日之战,杨立瑜在比赛来到第80分钟时替补登场,毫无作为。中朝之战,杨立瑜再度在尾声阶段替补登场,获得了一次在禁区内射门的机会,但却因为不够冷静,他没能将来球处理好。3场比赛,杨立瑜出战总时长不足90分钟,总体发挥难言理想。

  何超:中韩之战曾连连犯错 凭一己之力难支撑中场

  中韩之战,何超以首发后腰身份出战,但在上半时比赛中,何超对于球队后防线的协防保护做得不够好,而球队的两粒丢球,何超也多多少少需要承担一定责任。但进入中韩之战下半时,银狐里皮变阵,何超搭档赵旭日打双后腰,发挥渐渐有了起色,传球及拦截效率均有明显提升。中日之战,何超再度被列入首发,而这一次,何超搭档赵宇豪打双后腰。临场比赛中,何超的传控组织与防守拦截,表现可圈可点。当然,何超因缺乏经验曾出现过一次低迷失误,险些导致丢球。末轮中朝之战,何超没有登场。

  邓涵文:首战发挥可圈可点 对阵朝鲜竟成防线软肋

  首轮赛事,邓涵文以首发右边卫身份出战。中韩之战上半时,邓涵文顶住了压力,没有给廉基勋、金珍洙太多进攻机会。中韩之战下半时,邓涵文不仅多次完成关键拦防,更在助攻方面有不俗表现。次轮较量,邓涵文没有在对阵日本队时出赛。但到了末轮,邓涵文以首发右边卫身份打满全场。但纵观中朝之战,邓涵文在右路的发挥难言理想,多次被对手打穿,同时协防做得也不够好。例如是役第68分钟,邓涵文追防郑日冠慢了一拍,让后者在门前获得了顶准空门的机会。

  高准翼:名宿之子仍难独当一面 对中韩战丢球难辞其咎

  身为国内足坛名宿高仲勋之子,高准翼在本届东亚杯获得了两次出战机会,但显然还无法独当一面。中韩之战,高准翼在PK李在城时处于绝对下风,被后者完成一传一射。对于国足在中韩之战中的丢球,高准翼难辞其咎。到了中日之战,高准翼在三中卫体系中出任居中中卫,他在防守端发挥较为稳定,基本上做得了尽职尽责。不过中场休息时,高准翼被贺惯替换下场。

  刘奕鸣:场场首发战遍韩日朝 总体发挥喜忧参半

  本届东亚杯,刘奕鸣以首发中卫身份战遍韩日朝。中韩之战,刘奕鸣发挥低迷,连连出现漏人,而球队的两粒丢球,刘奕鸣自然要承担一定责任。中日之战,刘奕鸣在防守端的发挥强于上一场,曾在门前完成过关键解围。到了中朝之战,刘奕鸣在正面防守及协防封堵方面发挥了一定的作用,但刘奕鸣在第80分钟在禁区弧防守犯规,郑日冠也正是凭借这粒任意球扳平了比分。所以就刘奕鸣的总体发挥来看,可谓是喜忧参半。(莱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18/n525499976.shtml report 1601 本届东亚杯,银狐里皮召入六名U23球员进入国家队。而在东亚杯赛场上,六名U23球员均获得了出场机会。不过就临场表现来看,六名U23球员可谓是有人欢喜有人忧。韦世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