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LOL主播最新身价排名:Miss排第二 PDD仅排第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游迅网
  • 手机看新闻

  纵观直播圈中的各位明星大佬,每逢上线直播人气随随便便几百万,粉丝礼物也是狂刷不停,收入自然是与日俱增。有些人的身价更是堪比一些影视明星,令人咂舌!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各位LOL主播最新身价排名,其中丁丫排名第一,而PDD仅排第五位!

  5、PDD

 

  虽然pdd之前并不是职业主播,但职业选手上单一霸的身份还是不容小觑的。PDD以一则鬼畜视频爆发式走红,长期存在于各类主播集锦之中。虽然当中起小点有不可磨灭的功劳,但是不得不承认PDD在一段时期的突然崛起也是让他收获不小。

  4、小漠

  

  小漠是英雄联盟老玩家比较喜欢的视频作者(虽然这货很长时间没有更新国服第一),他制作的国服第一系列也是备受欢迎,带出了一批又一批的国服系列主播。为英雄联盟的发展做出了很大的贡献,而且可以说他与小智“狼狈为奸”,在圈内圈外也是吸睛无数。

  3、小智

  

  小智一直是最受欢迎的英雄联盟主播之一,也是电竞圈最元老祖师级人物,但因为在之前很长一段时间小智一直风波不断。所以小智的资产有很大的亏损,但是小智现在的线下产业很多,甚至比线上赚的还要多。

  2、Miss

  

  Miss大小姐一直是受欢迎的女主播,也是英雄联盟主播界的元老级人物。当然她现在的收益也已经不是简简单单的依靠签约费,直播收入和淘宝店铺了。甚至还有线下商演等活动的收入。

  1、丁丫

  

  最富有的LOL主播应该是丁丫老师,虽然现在已经早已经远离了撸圈,但是丁丫老师在英雄联盟积累下来的资产已经化为北京的无数套房产。并且以自己的独特的催眠悬音式功力征服了一大批失眠患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18/n525572408.shtml report 1496 纵观直播圈中的各位明星大佬,每逢上线直播人气随随便便几百万,粉丝礼物也是狂刷不停,收入自然是与日俱增。有些人的身价更是堪比一些影视明星,令人咂舌!今天我们就来看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