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邱建良神龙摆尾被破解,勇士的荣耀金腰带竟要落入他人之手?

  说起邱建良的绝招,你可能会瞬间想到“神龙摆尾”。

  自从邱建良以一招神龙摆尾KO“泰拳国宝”肯姆之后,便成为了阿良的招牌动作,多次帮助阿良拿下比赛的胜利。

  

  不过这一次12月23日《勇士的荣耀》济南站,邱建良要面对三名Glory高手的包围,在赛前他们一定对阿良的打法做了充分的研究,为了能够更好地备战GOH初代金腰带四人战,邱建良特意邀请了高人助阵,那就是前职业拳击选手:周云飞。

  

  周云飞曾是武校的一名学员,后来进入国家拳击队,曾夺得男子75公斤全国第三的好成绩。

  对于邱建良的备战,他有自己的想法:邱建良的首个对手是阿列克谢,他曾多次获得俄罗斯赛事冠军,拳法出色。

  因此,周云飞加强了阿良的拳击练习,丰富了阿良的出拳线路。

  

  原本邱建良的腿法就十分出色,这次又加强了拳法的练习,相信在首轮比赛中,邱建良能够与阿列克谢大胆地拼拳,同时伴之以神鬼莫测的腿法可以很快结束战斗,保持充沛的体力迎接金腰带决赛!

  12月23日,《勇士的荣耀》济南站将在爱奇艺全程现场直播,敬请期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18/n525598943.shtml report 1208 说起邱建良的绝招,你可能会瞬间想到“神龙摆尾”。自从邱建良以一招神龙摆尾KO“泰拳国宝”肯姆之后,便成为了阿良的招牌动作,多次帮助阿良拿下比赛的胜利。不过这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