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潮-装备 > 运动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周杰伦上脚曝光Kyrie 4 中国新年配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祖德
  • 手机看新闻
 

  凯瑞-欧文的第4代签名鞋Kyrie 4于上周六正式发布,周杰伦近期上脚一款全红配色的Kyrie 4,据了解这就是未来将发售的中国新年配色。新年配色为红色鞋面白色大底,最具特点的设计就是鞋身上的Swoosh Logo被几朵花卉所环绕,可以猜到是代表新春吉祥的寓意。

 

  在周六Kyrie 4发布当天,周杰伦晒出自己在上海参加活动的照片,当时他就已经上脚了这双Kyrie 4,当晚的音乐活动上,周杰伦继续穿着这款球鞋,有周董上脚加持,或许这款新年配色的Kyrie 4行情将会一路走高,目前具体发售日期还未公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19/n525701380.shtml report 1714  凯瑞-欧文的第4代签名鞋Kyrie4于上周六正式发布,周杰伦近期上脚一款全红配色的Kyrie4,据了解这就是未来将发售的中国新年配色。新年配色为红色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