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青鸟健身VIP会员任天野荣获“2017健康中国·十大健身人物”

体育BANK 健身 阅读(0) 评论()

  第二届中国年度健身盛典在北京中贸视界演艺大剧院如期举行,《健与美》联手整个健身行业和社会各界,为全民健身事业献上2017年最后一场健身大礼。作为岁末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健身行业盛典,本届主题是“健康中国,精彩绽放”。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副司长李正宁、中国体育报业总社社长高超、中国健美协会主席张海峰等领导,以及新浪网高级副总裁新浪体育总经理魏江雷、青鸟体育董事长卞光明等在内的300余位健身行业的管理者和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

  经过中国健身行业共同推选,著名演员任天野、坚持健身的62岁“丁力”吕良伟、60岁的前健美冠军张萍、加拿大籍中越混血三兄弟Luu brother、健身达人演员周韦彤等荣膺“2017健康中国·十大健身人物”称号。国家一级演员任天野自2002年开始成为在青鸟健身锻炼的黄金VIP会员,2011年一部《我是特种兵》火遍大街小巷,扮演“狗头老高”的他被更多的观众熟识,他也凭借这部作品提名当年华鼎奖最佳男配角。之后他参演了不同类型的军旅题材电视剧,将军人的铮铮铁骨与铁血柔情诠释得淋漓尽致。“每个人成功背后将付出200%努力,天野带给我们永远是积极向上阳光的生活态度,周末别人在吃、在玩,而他在健身房训练。他的成功和阳光背后所付出汗水不为人知。他使我们坚信,追求健康是每个人一生的必修课。”青鸟体育董事长卞光明在颁奖典礼后通过个人社交媒体表达了对任天野的祝贺。

  随后,青鸟体育董事长卞光明、宝力豪执行董事杨光、新浪体育总经理魏江雷、浩沙副总裁程川所组成健身产业最帅四兄弟,为时尚小鲜肉三兄弟Luu brother颁奖。颁奖后,卞光明笑称:“四位颁奖嘉宾,加上三兄弟,可以建立一个最帅葫芦娃组合。”三兄弟Luu brother出生在加拿大,中国越南后裔。因为对身体的要求很严格,他们一般会一周健身5次。三兄弟表示,健身是他们很喜欢做的一件事情,也是事业的发展基础。“现代社会竞争日益激烈,生活节奏不断加快,稍有不慎就有被时代抛弃的恐慌感,在这种压力和焦虑下,年轻人为自我消解,自称‘佛系青年’,Luu brother三兄弟的自律、坚持、努力健身的拼搏精神,恰为当下的‘佛系青年’树立标杆榜样,希望他们的健身故事,能够更广泛的吹响全民健身的集结号。” 卞光明最后总结道。

  国欲强,民必壮。青鸟体育旗下青鸟健身自2001年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帮助人们“创造心与身的健康”,从物质空间走向精神空间,从形体塑造飞跃成灵魂的升华。2005年,青鸟健身教练表演队登上了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与林依轮等共同表演了“阳光健身房”节目,带动了整个健身行业的发展;同年,组建健美队参加全国健美锦标赛,并获得团体冠军,是中国锦标赛历史第一次以俱乐部名义获得全场冠军的队伍;2006年,代表北京市参加全国体育大会健美比赛,获得两金两银三铜的优异成绩;2014年,青鸟健身在国家体育总局体育馆举行了中国·青鸟超级健美明星梦之队首次出征第46届WFF传奇“世界先生”大赛的发布会,这是中国健美运动员首次参加这项赛事,成为中国健身休闲产业当之无愧的龙头企业。

  青鸟健身将继续传健康之道,授健康之业,解健康之惑。秉承青鸟体育的创新精神,做别人没有的技术、别人没有的服务、给自己的消费者带来生活改善、提高品质,将健身影响力进一步广泛传播,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科学健身中来。

  作为整个盛典的重头戏,健康中国·十大健身人物自2016年推出以来就备受社会各界及媒体关注。健康中国·十大健身人物评选是由国家体育总局直属体育媒体中国体育报业总社主办,《健与美》杂志承办的大型公益活动,通过中国健身行业共同推选,表彰在推广全民健身中发挥积极作用的先锋人士,进一步在公众视野中传播全民健身价值,弘扬健康中国正能量。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BANK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19/n525738544.shtml report 2851 第二届中国年度健身盛典在北京中贸视界演艺大剧院如期举行,《健与美》联手整个健身行业和社会各界,为全民健身事业献上2017年最后一场健身大礼。作为岁末最具影响力和